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长春 > 正文
长春亚泰-法国援兵打造冲A第三纵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4日14:25 新民体育报

  在周五的赛前训练时殷铁生得到了一好一坏两个消息。

  先知道的好消息是队中第四外援法国前锋威尔弗瑞德的国际转会证明传到中国足协,在周六的比赛中已经可以出场。威尔弗瑞德1968年出生,身高1.78米,体重77公斤,司职前锋。来华前他曾效力于法国的巴斯蒂亚和斯特拉斯堡足球俱乐部,并且有过一段在英格兰甲级队博尔顿队踢球的经历。此君的特点是速度比较快、冲击力比较强,门前有一定的得分能
力,他的加盟将改变高中锋盖达单兵作战的局面,这将加强亚泰队锋线的攻击力。

  坏消息是国内一体育专业报刊登了一篇题为《亚泰祸起萧墙》的署名文章,文章的主要内容就是亚泰队的“辽宁帮”与殷铁生为首的“山东帮”公然对峙。周五下午,亚泰队按惯例到长春体育场进行最后的适应性训练。一位长春某晚报的记者拿着一份这篇报道给殷铁生看时,看过报道,殷铁生平静的脸上立即显出怒色,但嘴上只是平静地说:“嘴长在他们身上”。不过,接下来的一个细节让人感觉到,殷铁生并没有放弃这件事。他让那位记者把报纸给文中的“风云人物”刘承军观看。随后,殷铁生更是让队中主管后勤的一位官员去买了六份报纸,并分发给球员传看。

  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将亚泰队的赛前训练搞得心情全无,整个训练过程中只有兴致极高的戴维和新加盟的威尔弗瑞德不时吃惊地看着失误不断的队友。

  但是在第二天的比赛中,亚泰队好像换了一个队一样,根本看不出前一天他们曾经得到过一个坏消息,好像只经历了新外援加盟的好消息似的。更让人吃惊的是,在首发阵容中34岁的老将邢锐不仅取代了7号李洪政的位置,还戴上了队长的袖标。人们越是敏感殷铁生重用“山东帮”,殷铁生就像作对似的重用队中的山东籍球员。

  不过给亚泰队带来大胜的并不是什么“山东帮”,而是新加盟的法国外援威尔弗瑞德。这位新加盟的法国外援在场上极为兴奋,开场仅3分钟他就妙传杜震宇为亚泰队首开纪录。在他的带动下,他的法国籍同胞戴维更是有如神助,头顶脚踢一人独中两元。这位新外援给亚泰队带来的不仅是一场大胜,更重要的是,他走位飘乎的特点刚好弥补了亚泰队进攻线路过于单一、进攻方式过于刻板的弱点,球队的中前场配合更多了、更为默契了。在亚泰队取得这场大胜的同时,绿城、五牛、舜天三支排名靠前的球队同时输球,亚泰队一举进入积分榜的前三名。而且从赛程上来说,前9轮亚泰队只打了三个主场就取得这样的成绩,无疑是为球队冲A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从这个角度看,一直不露声色的亚泰队很可能会成为今年甲B联赛中最黑的黑马,冲A的格局很可能会因为这支球队的出现变得更加混乱。特约记者舒凡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国内旅游信息多多
  • 商品房出售
  • 方正电脑送大礼
  • 天发与您相会是缘!
  • 外资服装厂招聘
  • 出国平让汽车两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棉阳长春大败 商瑞华剑指五牛 (2001/6/3 08:52)
    戴维头顶脚踢梅开二度 绵阳太极0-3不敌长春亚泰 (2001/6/2 17:52)
    甲B-长春亚泰主场3-0胜四川绵阳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1/6/2 17:29)
    前法甲外援签约长春亚泰 明日身披25号战袍出战绵阳 (2001/6/1 13:40)
    展望冲A路 殷铁生自诊长春亚泰 (2001/5/31 17:07)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九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 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