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五牛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郭瑞龙正式“执牛耳” 五牛摘牌瞄国安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3日09:38 天府早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6:30成都足球俱乐部正式与郭瑞龙签订为期一年的工作合同。与此同时,五牛在当晚还确定了摘牌方案。这是新一任董事长上任后的第一次经理班子会议决定的两项重要议题。

  在签合同的前一天正是郭瑞龙57岁的生日,五牛新一任经理班子在甘忠德的率领下前往基地祝寿。昨天下午6:00到晚上9:00,新一任的经理班子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6:30俱乐部与郭瑞龙正式签约,据悉,郭的工作合同为期一年,而郭的最高工作目标为冲A,而俱乐部向外界称,郭带队的成绩要比上一赛季有所突破。五牛俱乐部也对郭瑞龙给予了较优厚的待遇,承诺如果球队能实现历史性突破,并完成冲A大计后,会给以重奖。

  在昨晚的会议上,俱乐部还制定了摘牌方案。据称,俱乐部对郭制定的方案表示赞同,而郭的摘牌原则大概是以国安旧将为主,另外全兴的张伟和许辉也在摘牌之列。目前另一值得关注的是彭晓方的撤牌一事。有消息称,彭本人向俱乐部提出了撤牌,而俱乐部也在原则上同意了。

  俱乐部明天将派常务副总敖益林、主教练郭瑞龙和杨力赴北京摘牌。(谷正中)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五牛-郭瑞龙昨晚签订新约 数名国安旧将前来投奔 (2000/12/2 13:29)
五牛-转会幕启人来人往 三人出走两将归队 (2000/12/1 08:16)
又加了张凤梧 五牛上榜二十四人 (2000/11/28 09:46)
五牛-高层再生变动 球队又生变故 (2000/11/28 07:58)
五牛-二十一人顶风上榜 五牛摘牌将“大有作为” (2000/11/27 11:42)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