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红金龙 > 正文
一看到陆俊就有平局预感 红金龙遗恨荆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2日13:25 体育周报

  在对手发挥失常、并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红金龙未能抓住机会,在荆州与中远战成1比1平。对红金龙来说,这场平局与败局几乎没什么两样,目前仍差中远6分排名第八,冲A之路一片坎坷。

  虽然红金龙上一次在荆州体育场被成都五牛2比2逼平,赛后还被荆州球迷围攻,但这丝毫未影响这场比赛的球市。武汉、黄石等地的大批球迷也纷纷赶来助威,能容纳2.3万人的
体育场在赛前一个小时就基本坐满,由武汉球迷协会组织的“武汉美眉”也首次亮相,成为比赛一大亮点。

  红金龙仍然排出了以年轻球员为主的352阵型,不过中场却是以防守型球员为主。一向强调进攻的徐根宝也排出了以防守为主的442阵型,老将成耀东第一次出现在后腰位置上。在开场后的一段时间内比赛较为沉闷,性急的荆州球迷不停地擂动五面大鼓为红金龙进攻助威,但适得其反,红金龙的球门在第10分钟就宣告失守。好在主教练刘五一及时做出调整,全队阵型开始前移,在全场球迷的助威声中发起了一浪高过一浪的进攻。当新外援罗德里格左脚抽射破门时,全场一片沸腾,甚至响起了鞭炮,人浪也是一个接着一个。

  转折点出现在下半时第15分钟,替换王小诗上场的彭波中路突破形成单刀,中远后卫吴兵无奈将其拉到,之前一直被球迷猛喊“黑哨”的陆俊果断出示红牌将其罚出场。在这之前中远队已经被荆州闷热的天气折磨得几乎喘不过气来,只要是在死球情况下就跑到场边喝水,此时对他们场上来说少一人无疑是雪上加霜。几乎所有人都认为红金龙该拿下比赛了,刘五一也先后换上张斌、刘林加强进攻,最终却是开花不结果。赛后中远顾问包瀛福认为,红金龙以年轻队员为主,但场上缺少领军人物,缺乏打优势球的经验。

  面对平局,徐根宝显得很满意。中远球员赛后也表示,如果比赛再进行5分钟,他们无论如何也跑不动了,能够打平已是十分幸运。但中远高层对结果并不十分满意,认为有队员比赛不积极,后防失误太多。而红金龙队更是不满意,队员们在赛后表示,可能是过于想吃掉对方,在场上显得太着急了,战术思想也不能统一。在比对方多一人的情况下,没有坚持打地面,一味长传浪费了大量机会,没能拿下这场比赛实在太可惜了。

  整场比赛都十分火爆的荆州球迷将满肚子的火气都对准了主裁陆俊。“一看到是陆俊当主裁就有平局的预感,果然最后应验了这种感觉。红金龙队完全应该得到两个点球,但陆俊对罗德里格两次在禁区内被对方放翻都视而不见。”又有球迷感叹:陆俊的“水平”确实高,很会搞平衡。尽管球迷开来的汽车上都涂上了各种红金龙获胜的比分,但今天留给他们的遗憾远远多于快乐。见习记者包波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移动通讯栏目招商
  • 干部领导技能培训
  • 你有名片光盘吗?
  • SDL牌汽车节油器
  • 上海威尼斯度假村
  • 上门维修办公设备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罗德里格成为红金龙奇兵 中远队员后悔没盯紧他 (2001/7/2 13:24)
    球迷免费老李面大--中远红金龙之战花絮 (2001/7/1 16:10)
    人算不如天算--武汉红金龙复仇未果 (2001/7/1 15:52)
    沈sj0820:一场让人痛心疾首的比赛--论中远红金龙之战 (2001/7/1 02:34)
    图文-红金龙主场1比1平中远 江城“足球宝贝”亮相 (2001/7/1 01:03)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12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高考冲刺必备--北京一、二、三模试题大全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