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舜天 > 正文
舜天-客场负绵阳引起强烈反响 暂时不会主动换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2日23:13 新浪体育

  江苏舜天队客场负于四川绵阳队后,一度风雨飘摇的主教练廖萨似乎没有太大危险,俱乐部表示暂时还不会主动换人。

  今天上午,舜天俱乐部和集团高层专门就球队现状召开会议,研究对策。对主教练廖萨的去留问题,董事长董启斌透露,此前廖萨就曾表示过压力太大,流露出不想长时间干下去的念头,现在如果他真的表态想走,俱乐部会考虑他的想法。看来,舜天队是否换教练,
关键因素将取决于廖萨的态度,但如果他继续执教而成绩并没有明显改观的话,恐怕也就由不得他了。一些老队员和俱乐部官员都认为,目前舜天队存在的问题与上赛季相比没有改变,廖萨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始终没有解决,证明他的能力有缺陷。

  不过廖萨也在自我改造,一向不与队员和媒体主动交流的他现在也开始找队员谈心,找记者聊天,虽然他所说的东西都是为自己辩护,但总比高昂着那颗乌克兰的头颅要强多了。

  舜天队的失利在南京引起强烈反响,昨天晚上当舜天队乘飞机到达南京机场时,几位等客的出租车司机便凑过来,对着助理教练杨祖培说“舜天队怎么回事,一到客场就输球”,俱乐部副董事长龚建人赶紧过来解围,而队员和教练们个个铁青着脸,一句话都不说,迅速钻进了汽车。球迷们在谴责当场裁判颜世芳的同时,也表示对舜天队精神状态的不满意,认为他们根本没有在客场获胜的信心,而这将使舜天队冲A进程变得异常艰难。(chenxn)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信任危机从未断过 舜天主帅廖萨再上火山口 (2001/04/02 07:42)
绵阳之役令人陡生疑虑--舜天队凭啥冲甲A (2001/04/01 15:30)
廖萨:客场信心不足 商瑞华:舜天队能力强 (2001/04/01 15:30)
一壶“温吞水”总也烧不开 舜天绵阳输弱旅 (2001/04/01 15:30)
手球未判罚 舜天冤不冤 (2001/04/01 15:30)
绵阳“小米步枪”击退舜天“四大外援” (2001/04/01 09:01)
绵阳太极拳 舜天泪涟涟 (2001/04/01 09:01)
chenxn:想吃羊肉被被痛打 舜天队问题何在? (2001/03/31 19:31)
客场虫遭遇裁判问题 舜天队1-2不敌绵阳 (2001/03/31 18:39)
太极虎后发制人--四川绵阳主场2-1力克江苏舜天 (2001/03/31 18:23)
舜天主帅廖萨下课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