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绿城 > 长春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谷明昌拟订绿城最后三名内援 原敖东兵马聚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2日22:32 长春晚报

  昨天,谷明昌将他圈定的最后三名拟通过摘牌引进的内援名单交到了绿城俱乐部(原吉林敖东队),他们是大连足协的孙明辉、沈阳海狮的杨常进和原上海浦东的夏青。

  孙明辉今年29岁,1.81米,曾是当年大连万达队夺冠时的主力队员,近两个赛季在厦门厦新队踢球。杨常进23岁,1.75米,前锋,20岁时就成为海狮队的主力前锋,但近三年被外援挤到了板凳上。26岁、身高1.84米的夏青是大连人,先后在辽宁、深圳平安和上海浦东踢后腰或盯人中卫,曾颇得车范根器重。谷明昌介绍,这三人是从将近10个参加绿城试训的队员中选拔确定的,孙明辉经验丰富,组织能力强;杨常进善于捕捉战机,有得分能力;夏青身材好,防守凶狠到位。

  绿城俱乐部方面称,三名队员能否顺利摘牌转入绿城队,还要看1月初与他们所属协会、俱乐部商讨价格和转会方式等问题的结果确定。(方翔)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绿城、中远暗自较劲 冲A大热门金钱大战 (2000/12/26 15:35)
甲B-绿城中远两个“邻居”钞票大战 (2000/12/23 09:04)
浙江绿城财大气粗 引外援资金高达1500万 (2000/12/13 10:52)
韩文海、谭恩德轰动绿城 冲A可能性增至70% (2000/12/07 18:49)
继续为浙江绿城加油 长白虎挥泪别延边 (2000/12/04 10:41)
绿城清洗敖东旧部 14名队员挂牌出售 (2000/12/04 08:00)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笔记本大奖等着你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