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中远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外经纪人合力施压 冈玻斯可能遭全球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2日08:44 天府早报

  鉴于已和上海中远队签约的冈玻斯生出反悔之意,他在巴拉圭的经纪人和在中国的代理人已达成一致意见,如果冈玻斯明确说一个“不”字,他们就将把冈玻斯以毁约的罪名告上国际足联。其结果是冈玻斯要么来中远汇丽,要么被国际足联在全球范围内禁赛。

  冈玻斯的经纪人、巴拉圭人扎马拉昨天一纸传真,通知他的中国代理人胡康健:“冈玻斯至今仍然不愿意来中远踢球。我已要求他作出最后答复,只要他明确说出‘不’,我马上通知你,我们一起到国际足联告他毁约。”  

  冈玻斯和现东家的合约到昨天结束,按原定计划他应该在1月4日到1月10日之间到中远报到。不过,如今情况比较复杂,一方面冈玻斯不情愿踢中国的甲B比赛,另一方面,中远也有些厌烦了总是在冈玻斯来或不来之间作猜测,对这位曾当选中国甲A联赛最佳球员的巴拉圭国脚已经不那么感兴趣。专程去乌拉圭挑选外援的徐根宝,原本就对冈玻斯的年龄有些不放心,如今又被乌拉圭两支顶尖球队佩纳罗尔队和民族队中的一批优秀球员深深吸引,冈玻斯在他的引援计划中已经几乎没有位置了。  

  胡康健表示,目前还不存在中远汇丽队不要冈玻斯的问题,“中远俱乐部还从没有正式通知我要解除合同,所以冈玻斯现在还是中远的人。如果他单方面毁约不来,那我们会负起告状的责任。”(郭先春)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外经纪人一齐施压 冈玻斯可能被告上国际足联 (2001/1/1 15:58)
国安-三巨头选秀南美“失踪” 力争抢回冈玻斯 (2000/12/22 19:07)
力争旧将冈玻斯 国安俱乐部三巨头远行南美 (2000/12/18 11:59)
魏克兴:三外援水平高于国安历史上最强的冈玻斯 (2000/12/11 08:37)
中远-经纪人保证:冈玻斯不敢反悔 (2000/12/8 16:36)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笔记本大奖等着你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