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五牛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五牛-转会幕启人来人往 三人出走两将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1日08:16 天府早报

  本报讯 记者欧显国 尽管常卫巍、丛玺、张凤梧三人昨天离开,但温江基地内仍然人丁兴旺。除了辽宁队外,记者还在五牛队中发现了数名归队的老将。

  在挂牌转会的4名一队球员中,有意撤牌的彭晓方已在昨天回队训练,而常卫巍等三名外地球员则已收拾行囊回家静候摘牌情况。

  因病休养了一个赛季的中后卫龙志伟自归队后随着正规训练状态也日渐恢复。98赛季的主力中后卫王炯也在一周前归队。本赛季取消统一的体能测试“解放”了这两位受体能所困的球员。由于他俩的归队,加上引进中的后卫内援,郭瑞龙已经不打算在后防线上重金聘请外援。

  目前,郭瑞龙与俱乐部新赛季的工作合同尚未签订。郭指导透露,双方已就大的框架达成一致,最后签约大概就在摘牌前。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又加了张凤梧 五牛上榜二十四人 (2000/11/28 09:46)
五牛-高层再生变动 球队又生变故 (2000/11/28 07:58)
五牛-二十一人顶风上榜 五牛摘牌将“大有作为” (2000/11/27 11:42)
五牛-21挂牌出售 彭晓方、常卫巍均要离队 (2000/11/26 10:22)
海狮忙选帅 维克多紧表现2-2战平五牛 (2000/11/23 14:45)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