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五牛 > 正文
失误,失误,失误 绿城败走蜀道一跤跌成老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1日18:01 浙江日报

  在赛前的准备会上,俱乐部董事长宋卫平表示如果客场能击败成都五牛队,三花绿城队冲A可能性就超过51%,失败则前途堪忧。他用“人间正道是沧桑”的人生大义来激励大家,希望能拿到第一个客场三分。没想到昨天晚上事与愿违,绿城2∶3丢掉了比赛,联赛第二循环开局不利,积分一下子从第三跌到了第七。

  本场比赛,绿城队上场阵容除了由金青顶替感冒的玄春浩担当左前卫,其他都是老面
孔。而五牛队老将刘斌、李玉展休战,由李胜和张贞杰两个新手接替,后者还是首次在联赛中露面。开场后,五牛队虽然场面占优,前场福迪、桑托斯和彭晓方的攻击组合也很活跃,但套路简单,兴奋程度也一般,并没有多少实质性的威胁。可绿城队比对手还要温和,除了俞锋第13分钟和谭恩德左路配合,禁区内斜射高出之外,没有更多清晰的进攻组织。倒是后场几次倒脚、回传失误差点闯祸。30分钟后,绿城才扳成均势,能喘口气。

  出乎意料,没有多少技战术含量的上半场平淡无味,下半场却成了进球大战,利用对手后方失误,双方梅花间竹攻入了5个球。第6分钟,福迪接队友胡磊右路斜长传,小禁区边高高跃起,头球为五牛先得一分,绿城三个后卫居然没有一个去干扰他。8分钟后,菲利浦人群中机警地接“阿牛”瓦伦西亚的角球,俯身头槌为绿城扳平比分。可只过了2分钟,绿城队后场传球失误,李光浩起脚又没能踢到球,被五牛队桑托斯抓住机会推射得分。第25分钟,阿牛终于抓住机会突破防守,闯入五牛队左路禁区,低射得手。比分艰难地变成了2∶2。但李光浩第38分钟的一次致命犯规,使得五牛队的福迪利用点球再次将比分超出。

  最终绿城队2∶3败走蜀道。由于其他冲A竞争对手昨天非平即胜,绿城队的积分一下子落到第七。失利后的队员们都相当沮丧,不知道绿城队客场胜利还要等多久。(特派记者薛军)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纵横财经 扬帆商海
  • 韩国魅力4日游
  • 一卡通领导新生活
  • 万水千山 相和随平
  • 冰红茶征招分销商
  • 夏普复印机认定店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本轮绿城客场输球冲A前景黯淡 韩文海承认技不如人 (2001/7/1 18:41)
    绿城客场2-3不敌五牛 队长李光浩失误多多 (2001/7/1 18:34)
    首次亮相五牛独中两元 福迪:我还没有发挥得更好 (2001/7/1 11:42)
    五牛-俱乐部总经理甘忠德否认卖球传闻 (2001/7/1 11:32)
    五牛-亮点并非只有外援 新秀张贞杰闪亮登场 (2001/7/1 11:30)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12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高考冲刺必备--北京一、二、三模试题大全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