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四川 > 正文
两队主帅互吐苦水--绵阳胜立飞赛后新闻发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1日12:32 天津日报

  赛后,难掩喜悦的商瑞华尽管笑容可掬,但是在新闻发布会上,商瑞华当即向在座的记者们大倒苦水,而受到感染的立飞队代理主教练沈其泰也表示和商瑞华有同感。

  作为客人首先发言的商瑞华一开口就点出了比赛的精髓:“这是一场穷队对穷队的比赛。当穷队主教练可不容易,我白天抓训练,晚上还得去抓钱。”赢了球的商瑞华还是不满意俱乐部不给“粮饷”的作法。在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到此次商瑞华辞职一事,他解释说:“
当时大比分输给成都五牛队,球迷喊我下课,可我一肚子的委屈又能向谁说?没有钱引进三个外援,我要两个行吗?其实这也就算给我来口凉水喝解解渴,但是有碗水总比没水喝好。有现在这个成绩,俱乐部知足,但是我不能倒自己的牌子,如果再这样下去,我也不排除走人的可能。”

  本来发言只是客套恭维客队赢球的沈其泰,此时听了商瑞华慷慨地演讲,也有了反应,在不停地点头后,他也意味深长地说:“穷队的教练是不好当!”此时一旁的商瑞华还开玩笑说:“我挺佩服你,敢在这时挑这个担子。”“立飞队的球员体能太差,跑了30分钟就不行了。”本来没什么话可说的沈其泰最后也倒了倒苦水。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纵横财经 扬帆商海
  • 韩国魅力4日游
  • 一卡通领导新生活
  • 万水千山 相和随平
  • 冰红茶征招分销商
  • 夏普复印机认定店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纳税风波扰乱绵阳队 商瑞华:我也无能为力了 (2001/7/1 11:44)
    绵阳队球员扬言--赛季结束便集体走人 (2001/7/1 11:40)
    足协裁定王峰转会费 绵阳队不服判决要继续上诉 (2001/7/1 11:21)
    足协终于裁定王锋转会案 实德小将109万加盟绵阳 (2001/7/1 09:24)
    封闭训练未见奇效 立飞0-1负绵阳连续第10场失利 (2001/6/30 18:44)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12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新版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高考冲刺必读--北京一、二、三模试题大全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