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颂克拉辛一锤定音 泰国1-0巴林斩小组首胜

亚洲杯-颂克拉辛一锤定音 泰国1-0巴林斩小组首胜
2019年01月10日 21:00 新浪体育
泰国战胜巴林 泰国战胜巴林

  北京时间1月10日19:00,2019年亚洲杯小组赛A组第二轮,巴林队与泰国队交手。最终,泰国队1-0战胜巴林队。泰国队取得首胜。

  在首轮比赛中,巴林队1-1战平阿联酋队,泰国队1-4不敌印度队。第11分钟,泰国队开出任意球,球被门将击出。2分钟之后,班沙放倒阿里-马丹,主裁判向他出示一张黄牌。第17分钟,巴林队左路传中,阿里-马丹在禁区内头球攻门,球被泰国队门将扑住。第20分钟,素攀铲倒罗迈希,素攀领到一张黄牌。巴林队获得任意球。穆罕默德-马洪直接任意球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神!智能AI小炮独擒泰国赢球1赔3.2!][新浪球通专家徐阳李玮锋等预测亚洲杯竞彩][下载APP]

  第29分钟,马洪远距离攻门,球被对方门将扑出。第37分钟,当达在对方禁区内起脚攻门,球偏离了目标。2分钟之后,朱马头球攻门,球被对方门将扑住。第44分钟,阿迪沙领到一张黄牌。在上半场补时阶段,阿迪颂领到一张黄牌。半场战罢,双方0-0战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8分钟,颂克拉辛在禁区内左脚攻门得手,场上比分被改写为1-0!第71分钟,阿迪沙在禁区内攻门,球击中门柱弹出。第89分钟,当达突入禁区内打门,球被对方门将扑出。最终,巴林队0-1不敌泰国队。

  泰国队首发名单:23-西瓦拉,3-提拉通-汶马探,5-阿迪颂,8-提迪班,17-达那邦,18-颂克拉辛,6-班沙,15-素攀,19-特里斯坦-杜,9-阿迪沙,10-当达

  巴林队首发名单:1-赛义德-舒巴尔,5-哈马德-沙姆桑,19-卡米勒-阿斯瓦德,11-阿里-马丹,16-哈桑,3-瓦利德-哈亚姆,12-艾哈迈德-朱马,4-赛义德-迪亚卜,7-阿卜杜勒瓦哈卜-阿里,8-穆罕默德-马洪,13-穆罕默德-罗迈希

  (李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