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鹭:希望之后不再有人受伤 感谢主教练没有放弃我

张鹭:希望之后不再有人受伤 感谢主教练没有放弃我
2019年01月04日 22:55 新浪体育
张鹭 张鹭

  阿联酋当地时间1月4日下午,中国男足国家队继续在阿联酋阿布扎比瓦赫达体育场进行训练。训练结束后,之前没有进入23人名单的守门员张鹭接受了采访。

  之前在张鹭在海口的训练中受伤,不过经过最近一段时间的恢复,张鹭已经伤势痊愈,开始随队进行正常训练,而另外一位门将王大雷则因为腰伤一直没有与球队合练,因此外界也在猜测里皮是否会在小组赛开始之前再调整名单。

  在接受采访时,谈到自己的伤势恢复,张鹭说到:恢复得还不错,比预想要快。基本守门员的动作都能做了。但是还有一些突然的爆发还没达到100%,还需要一到两天的恢复时间,应该就可以全力训练了。

  国家队的门将最近让人有一些担忧,先是曾诚受伤,接下来就是张鹭,最近王大雷的身体也不算太好,对此张鹭也承认,确实有一些突发的情况,先是曾诚受伤,然后是自己,前几天大雷的腰也有点伤了,还好今天大雷明天可以跟队训练了。希望这种突发的情况别再发生了。

  对于能否谈到搭上末班车,张鹭则表示:其实对于我来说没必要多谈竞争,还是感谢感谢里皮对于我始终没有放弃,因为从第一天受伤,队医就给出了一个恢复的天数。感谢主教练和医疗组对于我的不放弃。

  最后谈到本届亚洲杯的目标,张鹭直言:我们所有人的备战都是为了取得优异的成绩去汇报关心我们的球迷,无论外界怎么看,我们所有的梦想都是为了中国队而战。(于静 袁野 发自阿布扎比)

张鹭亚洲杯国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