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新闻OFFICIAL NEW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郁闷!拉内吉生日领红牌

2015-06-15 00:11:35

  6月14日还是阿尔滨外援拉内吉的生日,当天中午,球队准备了蛋糕为他庆祝。瑞典外援赛前许愿希望通过自己的进球作为生日礼物,帮助球队获胜,但很不走运的是,本场比赛拉内吉不仅未能如愿,还在第75分钟被红牌罚下,令他的生日有些郁闷。

  不过,还好有女友在身边陪伴,拉内吉的女友是比赛当天从大连飞往青岛专门为他庆祝生日,比赛过程中,她与来自大连球迷联盟俱乐部的球迷一起观看了球队的比赛。

  90分钟比赛,拉内吉的女友拼劲加油,但是那张红牌让她有些沮丧,尽管拉内吉得到了红牌,但他的女友透露晚上要和拉内吉喝几杯庆祝生日,赢球了,比什么都高兴。

大连阿尔滨集团 太阳系 晓芹海参 华菱联合 锦华钟表珠宝 富哥 誉田
中国人寿 雪龙黑牛 德迈集团 德迈红酒 五嘉健身 IBEX 国际 新浪微博 NIKE
  • 版权所有: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 技术支持:新浪网-新浪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