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新闻OFFICIAL NEW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中甲第13轮-阿尔滨2:0客胜海牛

2015-06-15 00:07:23

 

  6月14日晚,大连阿尔滨队在中甲联赛第13轮比赛中以2比0战胜青岛海牛队,布鲁诺在这场比赛中表现抢眼,贡献了一次助攻和一粒进球,帮助阿尔滨队客战取胜,结束了两轮不胜。

  因为比赛前一天举行了孙燕姿演唱会,青岛国信体育场内搭建的舞台昨晚赛前半小时才拆除完毕,但草皮质量还是受到了一定的影响。比赛开场前,两队为长江沉船事故遇难者默哀一分钟,开场后两队打得丝毫不保守,阿尔滨队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第11分钟,阿尔滨队队长陈涛在对方禁区内一脚漂亮的撩射击中海牛队门柱。此后,拉内吉在十几分钟内连续得到3次打门机会,但均因操之过急没有能够攻破对方的球门,两队以0比0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易边再战,阿尔滨队终于在第57分钟攻破了对方的城池,布鲁诺用一脚质量极高的任意球敲开了海牛队的大门。第74分钟,阿尔滨队外援拉内吉被红牌罚下。以少打多的阿尔滨队在81分钟锁定了胜局,反击中布鲁诺分球给崔明安,后者一脚冷静推射远角破门。最终,阿尔滨队在客场2:0击败黄海海牛。

  赛后,阿尔滨主教练斯塔勒说:“能够赢下比赛,我感到高兴和满意,这场胜利对我们很重要。对手很有能力,能赢下这样的对手还是很高兴。尽管下半场我们得到红牌,但是不久我们就进球了,这很关键,稳定了军心。崔明安替补上场还有进球,我很满意。张翀今天的表现非常优秀和稳定,有三名出色的门将,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大连阿尔滨阵容:1-张翀、32-艾迪、3-巴克曼、2-王万鹏、8-朱挺、6-朱晓刚、15-金强、29-孙铂(第72分钟 崔明安),11-布鲁诺(第85分钟 邹游)、10-陈涛(第63分钟 18汪晋贤)、9-拉内吉

  替补未出场:13-刘伟国、21-刘映辰、27-单鹏飞、31-王耀鹏

大连阿尔滨集团 太阳系 晓芹海参 华菱联合 锦华钟表珠宝 富哥 誉田
中国人寿 雪龙黑牛 德迈集团 德迈红酒 五嘉健身 IBEX 国际 新浪微博 NIKE
  • 版权所有: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 技术支持:新浪网-新浪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