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江雷变装“蓝爸爸”与孤独症儿童同跑

2015年06月01日12:57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知名跑者、新浪网高级副总裁魏江雷化身“蓝爸爸”助力公益跑。知名跑者、新浪网高级副总裁魏江雷化身“蓝爸爸”助力公益跑。
150个孤独症儿童家庭在1500个普通家庭的陪伴下欢乐开跑,喜迎“六一”。150个孤独症儿童家庭在1500个普通家庭的陪伴下欢乐开跑,喜迎“六一”。

  新浪跑步讯 2015年5月31日,Running Together国际迷你马拉松赛在北京园博园开启。本届比赛主题为“让我陪你一起跑”,150个孤独症儿童家庭在1500个普通家庭的陪伴下欢乐开跑,喜迎“六一”。众多公益人士担任“蓝爸爸”、“蓝妈妈”领跑嘉宾,化身“蓝爸爸”的知名跑者、新浪网高级副总裁魏江雷说道,希望跑步能够带给孤独症孩子快乐,让快乐打开他们的心灵、打开他们的世界。

  活动当日上午9时,园博园汇成一片黄色海洋,上演全家总动员的家庭共同享受户外乐趣。Running Together现场最受孩子们欢迎的当属彩妆环节,将近170名专业彩绘师为参赛家庭及团队进行彩绘,卡通动漫、动物精灵、搞怪花脸在选手脸上精美呈现。身穿各种类型cosplay服装的跑友成为相机的焦点,复仇者联盟、木乃伊、美少女战士、汉服装纷纷到场,上演造型大比拼。

  5公里迷你跑,魏江雷等领跑嘉宾携家人与到场的5000名参与者共同起跑。个性十足的彩绘跑者,造型各异的cosplay秀,颜值爆棚的志愿者团队,共同奏响跑步欢乐颂,带来精彩绝伦、浓墨重彩的bigger(逼格)趴!

绿巨人亮相Running Together,共同奏响跑步欢乐颂,带来精彩绝伦、浓墨重彩的bigger(逼格)趴!绿巨人亮相Running Together,共同奏响跑步欢乐颂,带来精彩绝伦、浓墨重彩的bigger(逼格)趴!

  据悉,孤独症儿童约定俗成比喻为星星的孩子、国际上将蓝色定为象征孤独症的颜色,因此Running Together国际迷你马拉松将参加领跑的公益领跑嘉宾亲切的称为“蓝爸爸”、“蓝妈妈”。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运动委员会委员魏江雷,潘石屹,张朝阳,马拉松奥运冠军孙英杰、射击奥运冠军杨凌、长跑世界冠军孙英杰、花样滑冰世界冠军张丹、前国安足球运动员周宁、前国安足球运动员南方、CCTV-5评论员吴为、美食达人文怡、新生代少女偶像组合PEG等各界众多明星作为领跑嘉宾,共同为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让我陪你一起跑,带着家人享受户外奔跑的乐趣,传递关爱弱势群体、关爱他人的正能量。让我陪你一起跑,带着家人享受户外奔跑的乐趣,传递关爱弱势群体、关爱他人的正能量。

  Running Together(中文译为 “一起跑”), 创办于2014年,今年是第二年举办,是中国规模最大的彩妆和COSPLAY跑、化妆大趴跑、最欢乐的家庭彩妆跑。是一个以体育公益为主题,帮助孤独症儿童传递爱而发起的马拉松赛事。通过彩妆、有趣的运动项目等培养、激发青少年与社会中坚力量的体育运动兴趣,聚集爱心家庭,传递关爱弱势群体、关爱他人的正能量,共筑和谐社会,发动社会更广泛的力量,帮助孤独症家庭与弱势群体。

 

文章关键词: 魏江雷孤独症儿童Running Together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韩国来华MERS患者病重 为何未婚先上?
  • 体育欧足联欲扩欧洲杯为世界杯 欧联赛22冠军
  • 娱乐张馨予好友曝李晨曾准备求婚 范冰冰插足
  • 财经温州炒房团再出江:传1人抢8套学区房
  • 科技马化腾:创业时曾假扮女孩陪聊
  • 博客有多少人达到“全国平均工资近5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农村孩弃读重点上技校:学技术比上本科强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