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动中国推荐装备:ISO Triumph缓震跑鞋

2015年03月20日17:08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Saucony ISO Triumph缓震跑鞋荣获跑动中国2014年度推荐跑步装备奖,并成为跑动中国颁奖盛典赞助奖品。    Saucony ISO Triumph缓震跑鞋荣获跑动中国2014年度推荐跑步装备奖,并成为跑动中国颁奖盛典赞助奖品。

  新浪跑步讯 2015年3月18日下午,2014跑动中国年度评选暨颁奖盛典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三十多家入围跑团的负责人、入围领跑英雄和重量级评委嘉宾悉数到场,参与盛会。2014跑动中国十佳跑团、十大领跑英雄、十大马拉松、年度推动企业、推荐跑步装备获奖名单正式揭晓。Saucony ISO Triumph缓震跑鞋荣获跑动中国2014年度推荐跑步装备奖,并成为跑动中国颁奖盛典赞助奖品。

  2015年春季,万众期待的美国专业跑步品牌Saucony(圣康尼)推出革命性的创新巨作—顶级缓震跑鞋ISO-Triumph!值得骄傲的是该鞋款在今年初荣获美国《Runner’s World》颁发的“Editor’s Choice”奖项。作为Saucony王牌缓震跑鞋,本季在Triumph 11代基础上进行全面升级,鞋款重量仅为292g,融入Saucony最新研发专利科技ISOFIT™动态贴合系统,犹如量身定做般完美贴合脚步动态;PWRGRID+™超强缓震科技,缓震效果提升 20%,让你感受前所未有的超凡跑步舒适体验。

  UPPER鞋面:

  ISOFIT™动态贴合系统

  -优质超软内里结合弹性透气网眼面料,如袜子般轻柔包裹双脚。

  -独创浮动支撑结构,灵活贴合脚部动态,适应各种脚型及不同的运动状态,提供额外的稳定支撑。

  FLEXFILM™超弹性伸缩薄膜

  鞋头采用无缝贴合超弹性伸缩薄膜,减轻重量的同时增强鞋面的延展性与贴合度,给予脚部足够的舒展空间。

  SUPPORT FRAME™支撑结构

  鞋后跟特别设计的轻量型Support Frame™稳定支撑结构,给予跑者运动时足后跟的安全及稳固。

  RUN DRY速干科技

  鞋内里选用优质的高透气性RUNDAY™速干面料,快速排汗,使跑者在长时间运动中保持脚部的透气干爽。

  MIDSOLE中底:

  PWRGRID+™超强缓震科技

  -高弹性Powerfoam超轻量橡胶材质融合 GRID™科技,利用网球拍原理,吸收多余的冲击力并分散压力。

  -PWRGRID+大底结合中底的设计,比上代PowerGrid缓震效果提升 20%,增加15%的回弹性。

  8MM OFFSET 8毫米落差

  前掌鞋垫加厚3毫米,鞋头至鞋跟前后落差为8毫米,适合足跟落地的跑者,提供完善的缓震及保护。

  SRC IMPACT ZONE 超级回弹缓冲区域

  采用SRC™超弹性复合材质,作用于脚跟及脚掌部位,为后跟与地面瞬间接触提供保护及缓震。

  IMPACT INTERFACE 独立弹性缓冲区

  足跟保护防撞设计,有效隔离及分散地面对鞋底的冲击力。

  OUTSOLE大底:

  IBR+高科技橡胶大底

  鞋底采用超轻IBR+橡胶,比普通橡胶轻33%,提供更高效的缓震保护。

  XT-900碳纤维橡胶

  融合XT-900碳素超耐磨橡胶,强化重量落点减低损耗,有效提升持久的抓地力。

  本季Saucony共推出5款全新的ISO-Triumph鞋款,流线型鞋身设计颇具动感,男女鞋款均使用靓丽的荧光配色,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成为时尚的焦点

  Saucony ISO系列现已在杭州武林银泰8楼Saucony专柜有售,Triumph零售价:1299元

文章关键词: 跑动中国推荐跑步装备马拉松跑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CBA-北京4-2辽宁卫冕 西甲巴萨2-1皇马
  • 娱乐王思聪爆粗疑暗指大S遭家暴家庭不幸福
  • 财经 新电改方案已内部下发 未涉电网拆分
  • 科技IT领袖峰会:马云缺席 杨元庆当“大炮
  • 博客北美崔哥:海外华人抓贪官指南(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大学生卖女鞋月销40万不算多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