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LB中国区公关海天网联副总裁潘峰接手上海分公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6:01  新浪体育

  近日,原海天网联公关顾问有限公司副总裁、海天网联上海总经理杨学良正式加盟吉利汽车,出任新闻发言人、公关总监, 成为吉利并购沃尔沃核心团队的第三位重要人物。 对此,海天网联公关顾问有限公司总裁周元晖先生表示:“对于杨学良的离任,我以及公司的全体同事都感到非常的不舍。同时,我们也为他在事业上更进一步而感到高兴,并衷心送上我们的祝福。”“自2001年加入海天网联以来,杨学良以执著和果敢的精神,为海天网联打下了上海的半壁江山。”作为杨学良多年的领导和战友,周元晖先生洋溢的话语中充分肯定了杨学良在海天网联多年的贡献。他还表示,作为一家成长型的企业,海天网联秉持着不断创新、不断变革的信念和精神,始终以开放的胸怀迎接人才。海天网联期望能够成为员工实现个人理想的扎实平台,培养出更多行业顶尖人才,带领公司走上飞速发展的快车道。

  海天网联公关顾问有限公司已任命海天网联副总裁、公司创始人之一的潘峰全面负责上海公司业务。

  在公关行业的大舞台上,海天网联已经走过了精彩波澜的十余年,每一步都是所有海天人辛勤汗水的凝结。在经历了艰辛的初创和快速的成长之后,海天网联将在2010年,通过优化业务、稳健布局、提升激励、积极创新,完成再次飞跃,以履行对客户和员工的承诺和责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