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5警察拉力赛赛事特点:声势浩大 意义深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6: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义深远

  本次拉力赛是中国警察综合技能、警备装置的一次大检阅,是建国以来举办的最大规模的全国性警体活动之一,是科技强警、素质强警的具体展现。

  声势浩大

  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公安厅(局) 及公安部直属单位等40个代表队,80名选手参赛;赛事将穿越9个省、直辖市,全程约5000多公里。

  精彩绝伦

  中国警力的综合展现,各种警务的特技表演,在各个赛段精彩不断;是中国警界最精锐力量的大检阅。

  媒体聚焦

  整个大赛将由中央电视台、香港凤凰卫视、东方卫视全程跟踪播报,沿途各地方媒体共同强力报道每日的比赛进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警察拉力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