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卡帅获AC米兰泰国股东邀请 或出任管理人员

2015年06月07日15: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外媒报道截图外媒报道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据《米兰体育报》、“Goal”等媒体报道,刚刚购得意甲AC米兰48%股份的泰国富商蜜蜂先生有意邀请前广州恒大执行主教练卡纳瓦罗担任该俱乐部的某个管理角色,双方已经在广州有过会面,卡纳瓦罗可能会成为AC米兰的高级管理人员。

  北京时间6月4日晚,广州恒大官方宣布卡纳瓦罗不再担任广州恒大执行主教练,卡纳瓦罗就此结束恒大执教生涯,斯科拉里成为广州恒大新主帅,广州恒大长达1113天的意大利时代就此结束。那么,卡纳瓦罗的下一站会是哪里呢?前广州恒大主教练里皮在接受意大利媒体《天空体育》采访时就卡纳瓦罗下课发表了意见,里皮认为卡纳瓦罗在广州恒大的工作做的很好,卡纳瓦罗已经准备好执教一支意大利球队。不过,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报道,卡纳瓦罗的下一站有可能是AC米兰,但不是担任教练角色,而是成为一名高级管理人员。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泰国富商蜜蜂先生买下了AC米兰48%的股份,蜜蜂先生有意让卡纳瓦罗在AC米兰担任管理者的角色。几天前,蜜蜂先生的经纪人在广州和卡纳瓦罗有过会面,探讨卡纳瓦罗未来成为AC米兰高级管理人员的可能性。卡纳瓦罗已经成为蜜蜂先生的GLS公司的成员,该公司组织全球传奇球星进行比赛,卡纳瓦罗曾去年12月5日在泰国曼谷参加了 全球传奇系列明星赛,这项赛事还将在中国举行。该公司的计划不仅包括到中国举办赛事,还包括在中国建立青训学院。

  前不久,意大利媒体《天空体育》爆料称AC米兰计划“打包”里皮和卡纳瓦罗,AC米兰新主帅的人选定为卡纳瓦罗,而里皮将会担任球队的技术总监协助卡纳瓦罗。但从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报道来看,卡纳瓦罗即便加盟AC米兰,也不会担任教练,而是一位高级管理人员。蜜蜂先生目前拥有AC米兰48%的股份,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则占有52%的股份。虽然贝卢斯科尼仍然是AC米兰的掌舵人,但蜜蜂先生在AC米兰人事安排上应该有一定话语权。截至发稿时,卡纳瓦罗没有就是否加盟AC米兰做出表态。

  (李哲)

文章关键词:管理人员广州恒大泰国意大利先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