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可以对“洋人”挑三拣四了--国际足联经纪人大会侧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5日16:47 北京晚报

  昨天在上海闭幕的国际足联经纪人交流大会上传来信息,一些来自国内的俱乐部的代表向来自国外的经纪人提出了自家需要外援的标准。然而,这些标准过高,给人一种不切合实际之感。

  海狮俱乐部的章健对自己队里需要的外援标准阐述得淋漓尽致。章健希望外援前锋有速度、得分能力强,明年甲A联赛射手榜上能进前三名;突前前卫能拿球、喂球,得分能力还得强;拖后中卫除防守外,后场还得组织起进攻,而且危急时刻能顶半个守门员。全兴俱乐部对外援的标准更高,他们需要一位等同于郝海东式的前锋,明年射手榜上得拿头牌。

  面对这些不着边际的要求,来自国外的经纪人有些找不着“北”。瑞典的经纪人彼德知道中国俱乐部的老板喜欢头球好、身体壮的前锋,但他坦言以目前中国球员的工资标准,国外的一流球员肯定不会来。

  虽然各家俱乐部对外援的要求苛刻,但章健认为此次经纪人大会很成功,俱乐部都很受益。他说,因为头一年职业联赛时,外援是洋人就行,而目前我们可以对外援挑三拣四了,这有助于俱乐部对外援的选拔。(卞军)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想赚钱?先考证 足协开始规范经纪人制度 (2000/11/15 03:46)
“我们看中的就是钱”--国际足联经纪人眼中的中国市场 (2000/11/14 16:29)
好外援 我要好外援!--从经纪人大会看俱乐部选外援 (2000/11/14 16:11)
国际足联经纪人交流大会谢幕 廿名外援被慧眼相中 (2000/11/14 15:35)
规范经纪人涉足中国足坛 中国足协约法三章 (2000/11/14 11:24)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