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运首页 奖牌榜 十运视频 十运图片 全运项目 全运赛场 全运论坛 全运资料 竞技风暴
十运首页 > 项目介绍 > 赛艇

项目名称:
比赛场馆:
时间安排:
赛艇
南京
10月11日-14日

  十运会赛艇比赛参赛单位包括:解放军、北京市、河北省、辽宁省、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福建省、江西省、山东省、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广东省、重庆市、四川省、贵州省、陕西省、甘肃省、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电力体育协会。项目设置为:男子:2000米:单人双桨、双人双桨、双人单桨无舵手、四人双桨、四人单桨无舵手、八人单桨有舵手;男子轻量级:2000米:双人双桨、四人单桨无舵手;女子:2000米:单人双桨、双人双桨、双人单桨无舵手、四人双桨、四人单桨无舵手、八人单桨有舵手;女子轻量级:2000米:双人双桨、四人双桨。

  FLASH全景展示赛艇

  赛艇运动的起源被认为是18世纪欧洲的简易划船赛,而正规比赛是从1829年英国牛津大学与剑桥大学之间进行的校际赛艇对抗赛开始的。自1892年以来,国际赛艇比赛一直在国际赛艇联合会的领导下组织进行,1908年被列入伦敦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而世界赛艇联合会第一次举办世锦赛则是在1962年,协会下目前拥有118个国家和地区的会员。

往日新闻资料查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