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速滑名将李相花放弃1000米 誓夺500米三连冠

韩国速滑名将李相花放弃1000米 誓夺500米三连冠
2018年02月14日 01:02 新浪体育
李相花 李相花

  据韩国体育与奥林匹克委员会某官员确认,剑指冬奥会速度滑冰女子500米项目“三连冠”的韩国名将李相花,在2月13日决定放弃第二天举行的女子1000米比赛。

  这样的取舍,外界表示也很好理解。对于28岁的李相花来说,这是为了更好地保存体力去全力冲刺本周日举行的500米项目。而且,冬奥会前国际滑联举行的世界杯比赛中,她也只是参加了两次1000米的比赛。

  对于李相花来说,1000米更像是场为了500米而进行的热身赛。但是在这次的平昌冬奥会上,考虑到这两场比赛有着四天的时间差,在她看来还是二选一更能保证自己在500米上的胜算。

  这样一来,还剩下李相花的队友朴胜义(25岁)和金贤荣(23岁)将继续参加女子1000米的较量。

  (何霞 发自江陵)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