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法国VS丹麦之战观感--球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2日 2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球星评论:一个是浪漫的,一个是童话,然童话必竟不是真实的,在吞下三颗入球之后,法国人似乎让丹麦人懂的了不要沉迷于童话,回到现实中来。整场比赛法国队自始至终控制场上的节奏,如同一幅油画一样慢慢的给我们演译足球的魅力,我们也为此如醉如痴,小将亨利的入球展现了现在足于的真谛:实力才是硬道理。一场比赛的发展全要看中场的组织,而法国队却有齐达内这样的中场好手,丹麦实在无人可以与之对抗,如果德约卡夫表现再出色一点那世界冠军又回来了,年轻小将的表现,封住了人们法国没有前锋的话语。

  足够的浪漫后的尖刀照样可以杀人而且是一剑穿心的那种,各位小将在各国联赛中的锻炼使得他们在国家队的比赛中照样出色。金子到哪都会发光,这句话真的不错,而丹麦队也并非像这场比赛的比分所反应的那样弱不禁风,他们的几位主力队员有伤病的困扰不能上场,使得丹麦主帅在排兵布阵上有很大的难言之处,劳德鲁普兄弟的离去给丹麦的足球造成的影响真的是非常大前锋没了冲击力,中场也没了什么活力,主帅约翰森一定要想办法摆脱目前的困境,让丹麦队早日走出泥潭。让我们拭目以待。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法国队的底气--黄健翔 (2000/6/13 17:04)
不可多得的示范课:法国胜丹麦--《体育周报》 (2000/6/12 11:50)
法国Vs丹麦:雄鸡昂首 门神受辱--东莱居士 (2000/6/12 08:57)
我爱这蓝色的海洋 评法国胜丹麦--董路 (2000/6/12 04:01)
欧洲杯随感:法国 怎么爱你也不够--仪琳小姐 (2000/6/10 08:34)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