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荷兰队毫无章法 前景令人担忧--黄健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2日 05: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特约顾问黄健翔评论:本场比赛下半场捷克队打得非常好,增强了进攻,一个头球打到立柱上,一个打在横梁上。荷兰队在进攻上毫无办法,没有一点套路和章法也几乎没有像样的进攻威胁捷克队的大门。换上奥维马斯也没有什么明显的作用。

  下半场进行到一半的时候,斯塔姆同科勒争头球,斯塔姆的眼眶撞在科勒的后脑勺上,裂开一个两三公分的大血口子,然后就下场了。队医当场给他缝上这个伤口,非常恐怖他瞪着眼睛,有点关云长刮骨疗毒的意思。缝完伤口之后斯塔姆要求继续比赛,这个时候荷兰队主教练里杰卡尔德觉得这样对他非常危险,就没有让他再上场。而让在费耶诺德效力的后卫孔特曼上场盯科勒尔。

  在25分钟的时候,捷克队在反攻中有个机会,但没有进球。显得有点疲惫而且有些焦急,双方一时相持不下,而荷兰队踢得则没有章法,后来罗那德-德波尔替下了西多夫,奥维马斯替下了泽登,也没有明显的作用。

  最后到了第89分钟,荷兰队奥维马斯左路一个底线传中,传得比较靠后。在后点包抄的罗纳德-德波尔与涅梅克两个人拉扯在一起,这时罗纳德-德波尔跳起然后跌到在地,光头裁判克里纳判了一个点球。捷克队队员都提出了异议,但是还是比较克制。从电视上看,涅梅克确实将罗纳德-德波尔拉倒。判罚点球之后,博格坎普不敢罚这个点球,躲到了一边,由弗兰克-德波尔将点球罚中。

  在随后的补时中捷克还发起了很好的进攻。科勒尔头球摆渡,顶替拉达尔上场的富卡尔却将一个近在咫尺的射门打偏,没有把比分扳平。

  在比赛快结束的时候,拉达在场边被克里纳红牌罚出场外。最后荷兰队1比0取胜。

  这场比赛捷克队表现出很高的水平。荷兰队有些让人担忧,他们的进攻没有什么章法,场上队员个人能力都很强,但作为一个整体结合不到一快去。里杰卡尔德在临场调度上似乎也没有什么办法。捷克队这场比赛输得非常可惜,但后面他们同法国队还有丹麦队比赛,如果处理好的话,还是有机会的。在这组中应该说法国最强,捷克和荷兰不相上下,丹麦比较弱一些。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荷兰的获胜不能令人信服--马德兴
荷兰VS捷克:被拒绝的收看--李承鹏
给非荷兰球迷上一课--无尽的夜
“英格兰、荷兰扬威欧罗巴”郭瑞龙眼中的欧洲杯
初到荷兰--刘阳

 相关专题
国际足坛-分析评论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