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告泰山球迷书:理智一些 耐心一些--东莱居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22日 00:06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又一次从报上看到了可耻的一幕:昨天在训练场上,一小部分球迷竟然打出了“邵克难下课,桑尼去国安”的横幅。

  联想到前几次类似的情况,每一个真心喜欢泰山的球迷都会发出这样的疑问:你们是泰山的球迷吗?你们的意图到底是什么?

  这种行径实际上就是一种地地道道的足球流氓行径。这一小部分人根本不配称泰山的球迷。

  在桑尼的调教与指挥下,在以邵克难为首的鲁能俱乐部的努力下,在泰山子弟兵们的顽强拼搏下,泰山首创了中国足坛双冠王的伟业。想一想去年泰山联赛夺冠的情景,想一想泰山在劣势下顽强逆转在最后时刻夺得杯赛冠军的时刻,想一想欢笑和泪水相伴的省体,想一想狂欢的人群,想一想被双冠喜悦充盈得如同过节般的城市,更要想一想桑尼跪在省体泪流满面地感谢球迷的场景,……够了!现在该你们再想一想自己的良心了!

  步入新千年,人们对泰山充满了希望,更高的希望。超霸杯的铩羽而归以及联赛开局的不利,让桑尼和俱乐部背负着太多的指责。诚然,这些不利反映出了队伍存在的一些问题,尤其是一些心态上的问题。但善意的批评与恶意的责难,其出发点与作用是截然不同的。后者更像是魔鬼的诅咒!在兵败大连之后,极少数球迷流氓的所作所为用“令人发指”来形容都不为过,真正是“亲者痛仇者快”!上一轮由于茂臻的不冷静,泰山惜败于申花,但这场比赛的内容与质量真正的球迷能看不出来吗?又跳将出来干扰队伍的训练目的到底何在?

  桑尼和俱乐部都背负着巨大的压力,既要成绩,还要对队伍的长远发展进行考虑与谋划,这是一对很难调和的矛盾。作为真正的球迷,应该多一些理智,多一些耐心,对桑尼、对俱乐部、对自己的子弟兵应该给予足够的支持和理解。

  善意的批评,球迷们是欢迎的,桑尼和俱乐部也会接受的。但我们绝对不容忍故意的责难和别有用心的企图!

  在如何看待泰山队以及桑尼的问题上,省外的一些媒体有一些不实的报道,应该承认大部分省内媒体的报道出发点是为了泰山着想。但球迷们也看到了一些不负责任的报道,这对少部分球迷的过激情绪与行为实际上是起了负面的煽动作用。作为球迷,我们呼吁我们的足球记者和媒体多一些理解和宽容,多为队伍的发展出谋献策,为俱乐部的长远建设添砖加瓦。

  当然,可能有个别人怀着不可告人的目的别有用心地指使甚至操纵部分球迷闹事,以此对桑尼和俱乐部施压,以达到自己的可耻目的。但这种狼子野心迟早是会被热爱泰山的球迷们识破的,卑鄙企图最终是要破产的!

  胜也爱你,败也爱你,是不能只停留在嘴上的。今天的桑尼和他麾下的泰山队,正处在内忧外患的窘境之下,我们必须上下一心,同舟共济,合力改善泰山的生存环境。

  齐鲁球迷们,让我们携起手来,支持俱乐部和桑尼的工作,支持我们的泰山将士!


相关报道:评泰山胜隆鑫:好运破门来--大兵
相关报道:评泰山输申花:胜负一念间--大兵
相关报道:泰山卫冕路遥遥--敏新
相关报道:评泰山胜国安:还足球圆形--大兵
相关报道:泰山真正的考验来了--西藏吉祥


点击此处参与讨论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