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爱立信R320sc手机
摩托罗拉6188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法网:休伊特要投诉法网组委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7日 0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飞扬报道:澳大利亚小将休伊特对本届法网组委会的组织工作表现出强烈的不满,甚至称如果自己在比赛中受伤,将投诉法网组委会。

  原来休伊特与西班牙选手阿尔伯特·科斯塔定于周一进行第四轮单打比赛,但是由于当天的前几场比赛不断因降雨而被拖延,到两位选手该上场时天色已经很黑了,而且在下过一天的雨后,比赛场地非常湿滑。在这种情况下,本届法网组委会仍然要求两位选手按原定计划出场比赛。由于当天许多观众因未能看好一场比赛而要求大赛组织者退还票款,组委会便希望让选手继续比赛而不致遭受巨大的经济损失。

  结果按休伊特的话讲,他来到了黑暗湿滑的赛场上,由于赛场照明系统有故障,两位选手可以说是在“一片黑暗”中进行着比赛。不过由于比赛期间仍然不断受到降雨的影响,最后当西班牙选手科斯塔以6-3,4-4的比分领先时,组委会不得不暂时中止了这场比赛,决定第二天再继续进行比赛。

  休伊特认为大赛组委会不顾运动员的安全,强行要求运动员在危险的条件下参加比赛应该受到严厉的处罚,而且如果运动员因此在比赛中受伤,大赛组织者应该承担法律责任。休伊特说:“我们不是足球运动员,做为一名网球选手,我们不能在下雨的情况下继续参加比赛。”休伊特还呼吁所有参赛选手以后都应该更加公开地表示自己对赛事活动的意见,从而保护自己的利益不受侵害。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法网]法国选手皮尔斯的微笑
法网:不是决赛胜似决赛 库尔腾大败俄国熊
图文:[法网]皮尔斯反败为胜力克塞莱斯
法网:皮尔斯奏响马赛曲 美国队全军覆没
图文:[法网]库尔滕苦战终胜卡费尔尼科夫

 相关专题
热点专栏 --> 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