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郭晶晶通过新浪辟谣:一直在京训练 望还宁静空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4: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最近有关跳水名将郭晶晶的神秘行踪的新闻再次成为报章焦点,有传闻她与国家队分开秘密赴港与霍启刚见面,有传闻她去上海与田亮会合接拍广告,而无论传闻怎样,谁都没有真正在传闻中看见主角。今天郭晶晶通过新浪网批驳了所谓的这些传闻,希望舆论能还她一个宁静的空间,以安心训练,备战即将开始的新的赛季。

  郭晶晶通过新浪网告诉大家,这些天来她哪里也没有去,一直在体育总局的训练馆 里继续身体训练。由于奥运会后就中断了日常训练,她在上两周恢复身体训练后肌肉反应很大。本来也是准备随国家队一起去香港参加汇演的,但是在临行前的周五晚上9点多,队里考虑到她目前的身体状况还不适宜表演,因此临时通知她留在北京训练。

  郭晶晶同时驳斥了部分媒体揣度她不去香港的原因是害怕因为和霍启刚的事情遭到攻击的不实传闻。郭晶晶说这两天在北京坚持训练的时候还发现有香港记者拿着照相机跟随到超市拍摄。她对某些媒体无端地炒做一些无中生有的事情感到非常气愤,认为太不负责任,希望大家能让她安静下来,全身心地投入到正常训练中去。

  对于有媒体报道她正在和田亮在上海拍广告的事情,郭晶晶同样予以了否认。郭晶晶说奥运会后自己的广告已经全部拍竣,后面除了很少的公益活动外,已经没有商业活动了。由于5月份就会有在加拿大和美国的世界杯的比赛,现在感觉时间已经非常紧张,因此正抓紧时间尽早恢复身体素质,以便尽快进入到正常的训练中去。(大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