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飞侠战小皇帝将遇良才 湖人主场破骑士止二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4:05  新浪体育
小飞侠战小皇帝将遇良才湖人主场破骑士止二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本赛季MVP呼声最高的两名球员相遇,“小飞侠”科比-布莱恩特大战“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湖人在下半场发威,主场以105-88击败骑士。>>>您如何评价湖人本场比赛的胜利?

  湖人(32-8)结束二连败。科比-布莱恩特拿下20分、11次助攻和6个篮板,保罗-加索尔22分12个篮板,安德鲁-拜纳姆14分6个篮板,萨沙-武贾西奇投中4个三分,得了14分。

  骑士(31-8)失利之后,将东部第一的位子让给魔术。勒布朗-詹姆斯得了23分9个篮板,萨沙-帕夫洛维奇12分,莫-威廉姆斯16分6个篮板。

  赛前两队是东西部的领头羊,而两队的球星科比和詹姆斯小飞侠战小皇帝将遇良才湖人主场破骑士止二连败 又都是联盟中声望最高的,他们的交手令人瞩目。湖仍此前两连败,而对骑士已经是五连败,这将激起他们的斗志。

  比赛开始后不到两分钟,科比在防守詹姆斯时手指戳到球上,右手无名指受了小伤,不过他在简单处理了一下之后,坚持留在场上。

  两队一开场就陷入激战,詹姆斯首节三度投篮命中,在本节过半时,他远投三分得手,骑士以11-6领先。拉德马诺维奇还以三分后,湖人在防守上有些大意,帕夫洛维奇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也三分得手,骑士仍以18-11领先。武贾西奇在本节结束前也三分命中,湖人首节以26-24领先。

  第二节还有7分36秒时,拜纳姆转身投篮命中,湖人以37-31领先。斯泽比亚克此后连续三投命中,其中包括一记三分,一人打出7-0后,骑士以38-37反超。费舍尔还以三分,湖人重新取得领先。两队本节多次交替领先,科比投中本节压哨球后,湖人以以49-50落后结上半场,这也是科比本节唯一进球。

  科比与詹姆斯互不相让,两人在下半场都加强了进攻。第三节还有2分13秒时,科比突破后上篮得手,不过詹姆斯马上还以颜色,在瓦莱乔挡住了科比之后,詹姆斯突到篮下,以一记暴扣结束,不过骑士还以64-72落后。武贾西奇马上又投中三分,湖人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科比本节两度篮下得手,得了6分,詹姆斯得5分。三节过后,湖人以75-66领先。

  科比越战越勇,第四节成为他的表演时间。本节还有9分19秒时,科比在詹姆斯面前强行突破,在空中滑翔之后跳投命中,湖人以84-72领先,他还造成了詹姆斯犯规,但加罚不中。本节还有6分43秒时,詹姆斯从科比手中抢断,不过阿里扎马上也从詹姆斯手中抢断,将球传给了还在后场的科比,后者轻松用左手扣篮得分,湖人以91-73拉开差距。

  詹姆斯不甘心放弃,率队反击,他突破上篮还以颜色,骑士打出一波11-0后,在比赛还有3分32秒时将比分追成84-91。湖人久攻不下,连续5投不中,只得叫暂停。在比赛继续进行之后,费舍尔中投得手,阿里扎在比赛还有1分56秒时也三分命中,湖人以98-85再度拉开差距。阿里扎两度三分命中,一人连得8分后,湖人重新以103-95取得18分的优势,终于锁定胜局。孙悦最后31.3秒上场,投篮一次没有命中。(吴哥)

  [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骑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