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体再度唱衰易建联 竟称其是联盟最被高估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报道,《橘城新闻》评论员亚特-汤姆森三世对08-09赛季的各大奖项进行了预测,结果如下:

  最有价值球员:克里斯-保罗,新奥尔良黄蜂。保罗上赛季差点就带领球队闯进西部决赛。我认为,作为全联盟最好的控球领袖,他无所不能,无论是得分、传球还是组织。他对球的保护也很出色。而在防守时,抢断也是他犀利的武器。

  最佳进步球员:阿米尔-约翰逊,底特律活塞。在他前两个赛季里,他一直游走于NBA与NBDL之间。他一共出场过62场比赛,场均得到3.6分和3.8个篮板。活塞新任教练迈克尔-库里授予了这位6尺9寸前锋新的角色,新赛季他将出任先发。

  最佳防守球员:德怀特-霍华德,奥兰多魔术。上赛季他的光芒照亮了整个新奥尔良的全明星周末。他以超人的姿态赢得了扣篮大赛的冠军。而在实战中,他那恐怖的封盖能力让他成为篮下不可逾越的关隘。

  最佳新秀:O.J.-梅奥,孟菲斯灰熊。也许迈克尔-比斯利会比他得更多得分而格雷格-奥登将会有出色的表现。但梅奥还是会以他全面的技术在新秀中领跑。

  最佳第六人:拉玛尔-奥多姆,洛杉矶湖人。除了马刺的马努-吉诺比利,没有其他替补能像6尺10寸的奥多姆那样全面了。而且相对吉诺比利,他能打更多的位置。

  最佳回归球员:沙恩-利文斯顿,迈阿密热火。没有其它人选了。利文斯顿在经历了严重的膝伤后英雄般的回归。他被伤病折磨了20个月。他正在慢慢找回感觉,在12月左右他将会成为热火阵容中不可或缺的一员。

  最被低估球员:罗尼-布鲁尔,犹他爵士。相信绝大多数教练都希望布鲁尔能在他们的阵容当中。他投篮出色,也能冲击篮下。他的无球跑动很聪明,防守更是凶悍。而且他不需要球队对他下很多功夫。顽固的杰里-斯隆将他培养得很出色。

  最被高估球员:易建联,新泽西篮网。密尔沃基趁早发现了易建联不过是一个只会跳投的投手。而且我们也知道投手在失准时会是什么样。可惜雄鹿在2007年用六号签选他前没有发现这一点。现在他被交换到了篮网,他需要下点真功夫了。

  最大损失球队:詹姆斯-波西,前波士顿凯尔特人,现于新奥尔良黄蜂。卫冕总冠军可以寄希望于托尼-阿伦,但是阿伦不能像波西那样给予对手三分球的威胁。

  最佳引援球队:埃尔顿-布兰德,前洛杉矶快船,现于费城76人。这正是76人所需要的球员。一个能在内线高效得分,抢篮板,封盖的球员。他和安德烈-米勒的运转也不会出任何问题。

  赛季得分王:凯文-马丁,萨克拉门托国王。上赛季他得到全队最高的23.7分,这赛季又将会有更大增长。他将是球队执行战术的第一选择。他还能在三分线外出手,能杀向篮下,并且关键时刻也毫不手软。同时他善于制造犯规而且罚球精准。

  最多技术犯规获得球员:拉希德-华莱士,底特律活塞。也许这个赛季竞争会很激烈,但华莱士还是会比科比-布赖恩特多一些。

  最佳表演奖:吉诺比利,圣安东尼奥马刺。他的假摔表演会以绝对优势赢得这一奖项。

  出手骤减球员:杰森-理查德森,夏洛特山猫。上赛季理查德森出手1468次,其中还有599个三分球。他比埃梅卡-奥卡福多出手了600次。而他那种随意出手的习惯是不会被拉里-布朗所喜欢的。

  第一阵容:布莱恩特,洛杉矶湖人。蒂姆-邓肯,圣安东尼奥马刺。华莱士,底特律活塞。卡梅罗-安东尼,丹佛掘金。安德烈-伊戈达拉 ,费城76人。

  (Ken)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