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南斯拉夫:尤戈维奇和科瓦切维奇缺席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5日 23: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邱博报道:南斯拉夫的中场球星尤戈维奇和前锋科瓦切维奇都拉伤了肌肉,他们有可能不能参加星期日本界欧洲杯锦标赛下一场与挪威队的比赛。

  南斯拉夫主教练博斯科夫说两名球员都没有参加星期四的训练,但是估计他们能够在星期五的训练课上回到训练场。他说:"我们确信星期天的比赛中我们的球队将发生很大变化,但是我们必须首先看这两名球员能否出场。主力阵容中可能有四个位置要发生改变,但是要到明天的训练以后才能决定。这两名球员明天将接受医生的检查,如果他们没有百分之百的康复,他们就不能参加比赛。"

  南斯拉夫将不得不改变自己的首发阵容,因为他们的后防中坚米哈伊洛维奇在星期二与斯洛文尼亚队的比赛中因两张黄牌被罚出场,因为这两张黄牌,他将被追加停赛一场。

  在星期二南斯拉夫与斯洛文尼亚3-3打平的比赛中,科瓦切维奇在上半场毫无作为,在下半场0-1落后于斯洛文尼亚的情况下,他被米洛舍维奇替换下场。

  在斯洛文尼亚队又攻进两球以后,米哈伊洛维奇因为两张黄牌被罚出场,就在这以后不久,米洛舍维奇功入了他本场比赛的第一粒进球。然后,他再进一球,最终帮助南斯拉夫队以3-3战平斯洛文尼亚。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南斯拉夫阵容大调整 博斯科夫扫除四名主力 (2000/6/15 21:50)
挪威:群策群力欲降南斯拉夫 (2000/6/15 21:41)
南斯拉夫VS斯洛文尼亚 米哈依洛维奇涉嫌“放水” (2000/6/15 12:21)
世界权威媒体点评南斯拉夫3-3平斯洛文尼亚 (2000/6/15 11:39)
亚洲之行毁了我们--南斯拉夫球员总结教训 (2000/6/15 09:43)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