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十大超级球星联手夺回被盗的NIKE足球...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意比之战前瞻:两勇相逢智者胜--老在门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4日 2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特约评论员老在门外:意大利队,高举改革大旗打攻势足球,比利时队,全攻全守的拥护者。两队风格相似的球队碰在一起,而且谁赢了就提前出线,他们的较量无疑将是一场恶战!勇者相逢智者胜!

  意大利队在本届杯的首场比赛,一改以往保守、单一的打法,打起攻势足球,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但面对的是弱队土耳其队,他们能够自由发挥,这回碰到了强队比利时队,不知还能否风采依然。他们很想在比利时家门口报仇!前一段时间意大利队在一友谊赛中输给了比利时队。佐夫应该还是打进攻足球,充分利用其速度,撕开比利时队的防线。如果比利时队的后卫死守不出洞的话,意大利队应该考虑打持久战了,多打远射或长传冲吊,也可利用任意球寻找机会!在变中求胜。而其后卫基本上不用说了,仍然是当今欧洲球队中最好的防守。但应注意盯住比利时队的小姆蓬扎,他是危险人物!

  比利时队估计也还是发挥自己的特点,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中后场队员压上进攻,失球后迅速回防。论球员个人技术,比利时队不如意大利队,这时应该发挥整体优势,不能出现一点点失误,重点提醒一下其守门员。利用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再次打败意大利队,不是不可能的。

  主场做战的比利时队会给意大利队带来很大的麻烦,可终究还是凭实力说话!根据历史数据,1977年以来,意大利队还没胜过比利时队,平局居多!在此预测本场比赛也以平局告终!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大利VS比利时全场印象--心情白鼠 (2000/6/15 06:54)
意大利VS比利时上下半场印象--希望总是有的 (2000/6/15 06:37)
比利时VS意大利:看谁先出线?--赵劲 (2000/6/14 18:33)
意大利 留神了!-写在意比交锋前面 (2000/6/14 10:54)
意大利VS土耳其:蓝色军团掀起进攻狂潮--晓兵 (2000/6/12 07:51)
我说欧洲杯专题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