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欧洲杯:历任国家队主教练为英格兰“把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4日 11:38 新闻晨刊报

  科斯塔和菲戈的激情表现,使葡萄牙酣畅淋漓地以3比2击败了不可一世的英格兰人。

  一向很自信的基冈还是保持住了风度,他表示要把失去的三分在德国人身上捞回来。“荷兰1988年欧洲杯夺冠的时候也输掉了第一场小组赛。我们必须赢下剩下的两场比赛,我觉得我们能做到这一点,我们还有机会。”基冈自欺欺人地说。

  英格兰前任主教练维纳布尔斯倒是实话实说:“我觉得英格兰的防守可能无法度过这个难关。”

  1998年世界杯时的主教练霍德尔支持基冈的看法:“葡萄牙踢得很好,他们应该赢得比赛,但是我们的队伍应该振作起来,他们还有很多比赛要打,我相信他们是能够恢复的。”

  1990年世界杯时的英格兰主教练罗布森说:“凯文必须对队伍做出调整,我想他会这么做的,但那可能还不够,看上去葡萄牙是该组最强的队伍。”墨薇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欧洲杯:法国队VS捷克队比赛前瞻 (2000/6/14 16:21)
欧洲杯:赛场上的“英雄”和“小人” (2000/6/14 16:00)
欧洲杯:一骑独步天下--记斯洛文尼亚队扎霍维奇 (2000/6/14 15:52)
欧洲杯:意大利矢志复仇 比利时调兵遣将 (2000/6/14 15:39)
欧洲杯赌波热 国际庄家进军中国 (2000/6/14 15:30)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