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欧洲杯:麦克马纳曼期待英格兰队的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4日 1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建平报道:全世界的球迷都对葡萄牙队的乾坤大逆转瞠目结舌,皇家马德里中场球星麦克马纳曼也不例外。在星期一的比赛中,英格兰队经历了一个大喜大悲的过程。是菲戈和鲁伊-科斯塔的优异表现使得麦克马纳曼和斯科尔斯的进球化为乌有。现在英格兰队在A组垫底,他们的出线历程会更为艰辛。基冈的球队必须在周六击败老对手德国队,而后处理掉罗马尼亚队,这样英格兰队才有机会出线。但这并非易事,德国队的强大自不必说了,就是罗马尼亚队也在98法国世界杯赛上曾击败过英格兰队。如果英格兰队不想提前打道回府的话,他们必须干掉这两个难啃的骨头。

  由于麦克马纳曼膝伤未愈,他将肯定会缺席下场与德国队的生死攸关的比赛。但出阵前麦克马纳曼仍对英格兰队的前途表示乐观。他相信英格兰队一定会从鲁伊-科斯塔和菲戈的蹂躏下站起来的。他坚持说现在英格兰队没有任何的变化,英格兰球员士气高昂,他们都憋着一肚子气想在对德国队的比赛中发泄出来。他们再也不会浪费这次出线的黄金机会了。

  这位前利物浦球星同样意识到了英格兰队的缺陷,他认为英格兰队很多地方需要改进,他们不会允许德国队象葡萄牙队那样轻易的控制中场,然后肆无忌惮的在英格兰队的禁区进行表演了。对此,麦克马纳曼说:“现在我们应该感到幸运,在傍晚的比赛中,德国与罗马尼亚打成平手。我们的命运仍然把我在自己手中,我们不会寄希望于别的球队的失误而从小组中出现。当然看到球队在小组中垫底一定会感到很尴尬,在这场比赛中有很多戏剧性的东西,当我们与2:0领先时,大家都认为我们至少不会输掉这场比赛了。但这就是足球的魅力,足球是不可预测的。”

  随后,麦克马纳曼补充说:“我们一定会在随后的两场比赛中保持最好的状态,相信我们能赢得那两场比赛。周一发生了什么,我们现在都不会太介意了。我们现在首要的问题就是如何解决掉强大的德国队。人们也许怀疑我们能击败德国队,因为我们在大赛上已经将近30年没有击败德国队了,但那只是过去,不能代表我们的现在。我们自信能击败德国队,我们有这个信心。”

  麦克马纳曼然后又说:“我们看了德国队的上半场比赛。在前20分钟,德国队没有什么有效的组织,罗马尼亚队占有很大的优势,他们创造了许多的机会。我们对本场比赛进行了仔细的分析。我们知道德国队同我们一样期待着本场比赛的胜利,这是一场双方都不希望打平的比赛。”

  现在英格兰队还有很多的准备工作,麦克马纳曼承诺说:“我们一定会搞定这些问题的。我们将会仔细的分析录像找出需要改进的地方。对葡萄牙队的比赛,我们开始表现非常的出色,只要我们在对德国队的比赛中能像上半场一样,我们就一定能够轻松战胜德国队。德国队打得很流畅,令我们感到遗憾的是我们没有德国队的比赛录像,我们不太清楚他们的技战术,不太清楚他们的主要攻击点。但这都不是一个问题,我们自信能击败他们。”

  麦克马纳曼补充说:“他们的攻防速度很快,但我们知道如何对付这种球队。虽然上场比赛的结果令人失望,但我们没有互相抱怨队友,我们队内仍然很团结。我们会在比赛过程中互相鼓励,我们还有机会赢得比赛。我们将在对德国队的比赛中表现出像对葡萄牙队上半场时一样的技战术水平。但有一点不一样,我们一定不会再犯错误了。”

  麦克马纳曼随后说:“在我进球的一刹那,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形容我的兴奋程度。但这个进球已经毫无作用了。我宁愿我的球队获胜而不是我进球,我喜欢那支令人敬畏而又能取得胜利的英格兰队。”

  同时,欧文坚持表示,虽然他在对葡萄牙队的比赛中途被赫斯基替换下场,但他仍然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欧文是在小腿受伤的情况下被队友替换下场的。这位利物浦队的前锋告诉记者说:“上半场比赛,我的小腿基本上没什么问题,但在中场休息时,小腿好像已经僵硬了。这并不是我为替换下场找的借口,教练把我换下去是因为他想试试赫斯基在前场的作用。我对我的表现感到满意,虽然我没有进球,但我参与了第二个进球。我并不是想对教练评头论足,我只是觉得我现在状态很好。”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欧洲杯:英格兰输球 比萨饼热销 (2000/6/14 14:52)
英格兰守门员西曼只是“长着眼睛的一砣肉” (2000/6/14 12:42)
欧洲杯:历任国家队主教练为英格兰“把脉” (2000/6/14 11:38)
拳王刘易斯主张--英格兰要用恶犬精神撕咬对手 (2000/6/14 10:45)
德国:英格兰是里贝克心中最大的阴影 (2000/6/14 10:33)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