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菲戈:英格兰队仍大有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3日 23: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郭磊报道:对英格兰队一战表现出色的路易斯-菲戈在庆祝之余也不忘安慰一下对手,尤其是想安抚一下凯文-基冈受伤的心,他说:“英格兰队完全有能力至少打入本届欧锦赛的四分之一决赛。”

  在葡英之战中,葡萄牙人的英雄菲戈,不仅以一记三十米开外的世界波为葡萄牙人吹响了反击的号角,而且最终帮助葡萄牙队反败为胜,击败了英格兰队。他们也成为自1970年墨西哥世界杯以来,继德国之后的第二支在0:2落后的不利情况下反败为胜,击溃英格兰的球队。

  菲戈说:“我认为英格兰人还有机会和大家一起竞争。当然,他们必须赢下下面两场比赛,但他们完全可以做到这一点。也许,我们的反败为胜让他们很是吃惊,但不管怎么样,我想他们都已经在比赛中表现出了他们都是最好的球员。”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耶内伊:迎战葡萄牙 我们也要踢性感足球 (2000/6/13 22:00)
葡萄牙媒体评述胜利只用一个字--“YES” (2000/6/13 20:50)
欧洲杯13日最新赔率:葡萄牙狂升 英格兰下降 (2000/6/13 18:24)
欧洲杯:小记葡萄牙队前锋戈麦斯 (2000/6/13 18:12)
欧洲杯:葡萄牙胜英格兰 技术足球的胜利 (2000/6/13 15:42)
欧洲杯:强大的英格兰队在葡萄牙人面前倒下 (2000/6/13 11:16)
欧洲杯:菲戈拼平贝克汉姆 最佳7号定夺需时日 (2000/6/13 10:46)
英葡之战:最佳右前卫之争 菲戈贝克汉姆旗鼓相当 (2000/6/13 10:29)
欧洲杯葡萄牙3-2英格兰双方参赛球员数据 (2000/6/13 10:00)
图文:葡萄牙击败英格兰 球迷欢欣鼓舞 (2000/6/13 07:43)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