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英格兰球迷没有闹事 埃因霍温渡过平安一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3日 1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天龙报道:今天凌晨,英格兰队在荷兰埃因霍温菲利普斯体育场先赢后输,令人失望地以2比3被葡萄牙队击败。但素以惹事生非而闻名的英格兰球迷此后并没有做出过激行为,甚至可以说表现非常良好。目前为止,只有3名球迷被拘捕。

  比赛结束后,数千名现场观看的英格兰球迷从体育场出口很有秩序地鱼贯而出,赶赴埃因霍温市中心,与聚集在那里的其它无票球迷汇合。

  据统计,共有大约7000名英格兰球买到了本场比赛的门票,另外还有大约3000至到5000人没有买到票,分散在埃因霍温市中心的各个酒吧中通过电视收看比赛。

  为了安顿好这些无票球迷,荷兰政府特地在各个酒吧中增加了座位,以避免由于拥挤发生骚乱。

  与此同时,警方在英格兰球迷集中地区增设了巡逻人员,并规定酒和饮料必须使用塑料包装。据了解,今天凌晨,埃因霍温市共有2100名警察待命值班,随时准备应付各种突发事件。

  进入比赛场的球迷都要经过严格的安全检查,据警方称,没有发现任何人携带武器。比赛开始后,警方在附近一幢高楼中设置了专门人员,通过高倍望远镜,监视场内的形势。场内,警察组成人墙,将英格兰和葡萄牙的球迷隔开。

  被逮捕的3名英格兰球迷分别被指控攻击他人、毁坏车辆和酒后驾车。其中36岁的马克-汉森情况比较严重,他除了被指控攻击他人外,警察还在他身上发现了催泪瓦斯,如果罪名成立,他有可能被判入狱。

  另外,星期一,又有5名英格兰球迷被遣送回国,使总人数增加到20人。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欧洲杯:强大的英格兰队在葡萄牙人面前倒下
欧洲杯:英格兰队巨人轰然倒地
英格兰带着草皮出征--欧洲杯花絮
英格兰:基冈期待期待痛斩德、罗以血耻
欧洲杯葡萄牙3-2英格兰双方参赛球员数据

 相关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