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欧洲杯:菲戈拼平贝克汉姆 最佳7号定夺需时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3日 1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建平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欧洲杯A组第2场葡萄牙与英格兰队的比赛中,葡萄牙队在开场不久就0比2落后的情况下,凭借自身精湛的技术逆转乾坤,以3比2反败为胜。

  这是一场精彩的对攻战,这是葡萄牙队灵魂菲戈和英格兰队核心贝克汉姆所倡导的性感足球大表演。开场后双方就展开对攻,在我们关注这场比赛的同时,我们一定会想到在98世界杯赛上英格兰与阿根廷给我们奉献的那场经典的攻势足球。

  在那场比赛中,贝克汉姆成了英格兰队的罪人,他那张不必要的红牌导致英格兰队在随后的比赛中只能以10对11。那时的贝克汉姆还不太成熟,他的意气用事使他没有成为足球大师。

  但昨晚比赛中所有的一切都改变了。贝克汉姆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非常的抢眼,他的表现足以证明他是英格兰阵中唯一的一位世界级巨星。

  昨晚基冈的球队表现可以用虎头蛇尾来形容。他们有一个美好的开局,贝克汉姆在中场展示了他那优美的脚法,他的传中球仍然是世界第一。正是他那两记不可思议的传中球帮助斯科尔斯和麦克马纳曼进球,使英格兰队在开场后不久就把比分改写成了2:0。

  如果天才菲戈不在葡萄牙阵中,那毫无疑问的英格兰队将会以大比分获胜。然而英格兰队没有这么幸运。

  人们都在期待着这场世界顶级7号的世纪大碰撞,他们谁会是世界最佳7号呢?现在让我们放下手中的一切,来欣赏这场精彩的对决,他们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贝克汉姆首先为葡萄牙队的后卫敲响了警钟,菲戈在中场展示着他那优美的脚法,他的足球天赋不容置疑。他们的首次碰撞好像打成了平手。人们都把心提到了节骨眼,目瞪口呆的享受着这场比赛。如果他们能为世人奉献精彩进球的话,那就更美妙了。我们都知道他们是世界级巨星,所以这场面对面的交战才显得如此的令人瞩目。他们都是主宰比赛的能手,在昨晚他们的确表现得很出色。

  贝克汉姆有精准的传中球技术,他的传中球是英格兰队得分的主要手段。菲戈有着优美而高雅的脚法,他的带球突破和精湛的射门技术的确令对手心惊胆战。

  他们也许属于不同类型的球员,但在昨晚他们是相同的,我们很难评判他们中谁表现得更为出色。

  贝克汉姆的传中球都是致命的,他的两次精准的传中使斯科尔斯和麦克马纳曼轻松得分。这位曼联队的宠儿最为遗憾的是没能亲自得分,但如果他想做到的话,他一定能够做到。人们还清晰的记得他在英超处子作中的那个世界波。

  贝克汉姆在前面17分钟表现的确更为抢眼,人们都确信他将在本次7号竞争中处于上风,他将带领英格兰队取得一场伟大的比赛。

  然而就在基冈和全体英格兰球迷沾沾自喜的时候,他们没有预料到菲戈的伟大所在。菲戈是不会轻易放弃的。英格兰队唯一没有想到的是这位巴塞罗那巨星会在40码外远射,这好像不是他的风格,然而这就是菲戈。他的射门穿过了亚当斯的双腿,飞向死角,西曼对此只能目瞪口呆。这记世界波迅速鼓舞了士气,葡萄牙发起了一轮又一轮的反攻。菲戈的表现使英格兰队的后卫心惊胆战,在第37分钟若昂-平托的扳平球只能说是时间问题。英格兰队最为苦恼的是戈麦斯攻入的那记制胜球。现在曼联老板一定会着手改造他的后防线,我们期待他们在冠军杯赛中再次重逢。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欧洲杯:德国球员陪老婆 贝克汉姆洗桑拿
英葡之战:最佳右前卫之争 菲戈贝克汉姆旗鼓相当
英葡之战:贝克汉姆做出下流动作 惹祸上身
图文:失利后的英格兰队员贝克汉姆和因斯
两个7号的争夺 菲戈与贝克汉姆风采各不同

 相关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