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英葡之战:贝克汉姆做下流动作惹祸上身(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3日 09:22 新浪体育

赛后沮丧的贝克汉姆

  新浪体育通讯员胡子报道:在星期一举行的2000年欧洲杯英格兰对葡萄牙的比赛中,英格兰以2:3饮恨败北,当英格兰的队员在退场时,贝克汉姆竟然向英格兰球迷做出下流动作。英格兰球迷由于无法接受自己的球队失利这个现实,开始漫骂英格兰的队员,而此时贝克汉姆却对他们做出了一个下流的手势,摄像镜头正好拍到了这一幕。

  英格兰足协官员都博说:“当我们的队员离场时,受到了一些球迷肆意的辱骂和人身攻击,我们都不敢相信他们是英格兰的球迷。我们宁愿看到他们因为他们的这些行为而关进监狱。虽然他们的确是英国人,但他们的所作所为已经不是一名英国人应该做的。俱乐部和我们都将与他们划清界限。任何人当听到自己的球迷用这种方式来对待他们时,都会感到震惊的,这是显而易见的。我相信他们是喝醉了。在以后的比赛中,我们将密切关注他们的行为,以保证球员的安全。”

  欧洲足联的发言人哈特曼认为任何一名球员对裁判或助理裁判做出这样的动作都将汇报到纪律委员会,由他们来做出进一步的判罚。他说:“纪律委员会将对这种下流的行为是否达到判罚的程度,做出最后的决定。”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格兰球迷没有闹事 埃因霍温渡过平安一夜
欧洲杯:强大的英格兰队在葡萄牙人面前倒下
欧洲杯:英格兰队巨人轰然倒地
英格兰带着草皮出征--欧洲杯花絮
英格兰:基冈期待期待痛斩德、罗以血耻

 相关专题
图文专栏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