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新闻报道




意甲延期一个月 球星大腕褒贬不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4日 19: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欧洲通讯员桑切斯报道:为了避免和奥运会冲突,意大利各俱乐部提出要将意甲延期到10月1日举行,该提议一经提出,在意大利球员当中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大家都对此决定各持己见。

  尤文图斯的后防核心费拉拉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决定,因为有不少球员要参加欧洲杯的比赛,他们在7月份才能够完成这个赛季的比赛任务,对于一个这样漫长的赛季,我们需要得到充足的休息。”

  乌迪内斯的意大利国脚费奥雷表示:“如果实行这一决定的话,我们将得到更多的时间来‘充电’,意大利杯赛将在8月底开赛,到时候我们可以试用一些新球员。”

  但是,拉齐奥的队长内斯塔,和国际米兰队中场球星迪-比亚吉奥对此提议表示反对。他们说认为,这样的话,联赛时间缩短了,有些球队就要在短时间内应付太多的比赛,他们不仅要应付联赛、意大利杯赛,还有至关重要的冠军杯比赛。

  目前,该提议只是一个意向,官方的最终决定还没有出台,意甲延期的提议究竟能否实行,欧洲杯之后即可见分晓。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意甲:给奥运会让路 联赛可能推迟一个月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