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新闻报道




意甲:佩鲁贾对罗-巴乔发出邀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4日 17: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欧洲通讯员桑切斯报道:据意大利媒体报道,中田英寿曾经效力的佩鲁贾队向国际米兰的意大利前国脚罗伯特-巴乔发出了转会邀请。

  佩鲁贾俱乐部的官员称,他们已经同巴乔的经纪人维托里奥-佩特罗尼联系,佩特罗尼说,他和巴乔都会非常认真地考虑佩鲁贾的邀请。

  到目前为止,巴乔已经收到了很多俱乐部的邀请,但多是弱队和升班马,除了佩鲁贾之外,还有亚特兰大、维琴察等等。虽然此前拉齐奥队流露出想买进巴乔的意思,但还没正式向他发出邀请,克拉尼奥蒂正忙于全力争取帕尔马队的阿根廷射手克雷斯波、巴塞罗那队的中场里瓦尔多,国际米兰的门将佩鲁济,和乌迪内斯队防守型中场吉安尼切达。同这些人相比,巴乔在他的计划当中显然不是一个十分重要的环节。

  其实,巴乔如果能够考虑到国外踢球的话,他能够选择一些更好的球队,甚至有可能在冠军杯赛上一显身手,但是这位梳着马尾辨的固执前锋执意不肯去国外踢球,看来,在下个赛季,巴乔很可能会屈就一支意甲弱旅了。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意甲:“忧郁王子”罗-巴乔没人要?
相关报道:拉齐奥力邀罗-巴乔加盟 内斯塔渴望与之并肩作战
相关报道:罗-巴乔转会引人关注 拉齐奥等队诚意邀请
相关报道:图文:国际米兰进军冠军杯 罗-巴乔、萨莫拉诺手足情
相关报道:图文:罗-巴乔斗迪-巴乔 忧郁王子风采仍依旧

热点专栏 -->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