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欧洲杯热身赛:葡萄牙轻取威尔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3日 07: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欧洲通讯员马舸报道:北京时间今日凌晨,葡萄牙队在欧洲杯热身赛中主场3比0大胜威尔士队。

  这是欧洲杯开赛前葡萄牙队最后1场热身赛,第12分钟,威尔士队前锋贝拉米在右侧射门,球被横梁挡回。

  葡萄牙队在虚惊一场后开始组织进攻,后卫塞克雷塔里奥右路妙传,前卫费戈在禁区边缘的射门高出了横梁。

  费戈马上在第21分钟拔得头筹,葡萄牙队在禁区外左侧获得任意球机会,虽然角度很小,但费戈的劲射还是穿过了威尔士队的人墙进门。

  7分钟后,葡萄牙队门将巴亚出击却没有拿到球,但威尔士队浪费了这次得分机会,此后威尔士中场斯皮德的任意球被巴亚扑出。

  费戈的突破帮助葡萄牙队再下一城,第44分钟,费戈左翼起动,撕开了威尔士队的后防线,然后将球送入禁区,前锋萨-平托抢点抽射得分。

  下半时比赛的节奏有所减缓,葡萄牙队主帅科略埃换了6人,葡萄牙队在一段时间内打得有些凌乱,但威尔士队很少创造威胁,后防却多次出现漏洞,葡萄牙队前锋在禁区内有很多射门机会,但射术欠佳的老毛病还是没有改观。

  替补上场的波尔图前锋卡普舒在第66分钟打进第3球,他在禁区边缘将球吊过了威尔士队门将克罗斯利的头顶。

  另一位替补前锋戈麦斯两次突破到左门柱附近,第一次他小角度头球攻门偏出远门柱,最后一分钟,他在小禁区线上将球打飞。

  葡萄牙队首发阵容:巴亚;特谢拉,科托,科斯塔,塞克雷塔里奥;本托,维迪加尔,鲁伊-科斯塔,费戈;萨-平托,若昂-平托。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图文:法国队积极备战欧洲杯
相关报道:图文:欧洲杯瑞典队22人全家福
相关报道:欧洲杯:罗马尼亚神射手伊利可能缺席热身赛
相关报道:图文:[资料]葡萄牙队参加欧洲杯预赛时主力阵容
相关报道:图文:[资料]英格兰队参加欧洲杯预赛时主力阵容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