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新闻报道




拉齐奥力邀罗-巴乔加盟 内斯塔渴望与之并肩作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日 14: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欧洲通讯员桑切斯报道:拉齐奥队目前正在向国际米兰球星罗伯特-巴乔发出邀请。他们的队长阿里桑德罗-内斯塔对此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

  内斯塔说:“当我得知这个消息,我真是太高兴了,如果巴乔能同我们并肩作战,那真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如果在我的足球生涯中,我能同巴乔成为队友--不仅是在国家队中,这将是我毕生的骄傲。

  “我想在下个赛季我们要多线作战,而如果巴乔到来,真的会给我们带来极大的帮助。

  “罗伯特-巴乔是个天才球员,而且他还远未到退隐的时刻,如果他能够来拉齐奥,对我们的球迷将是一个巨大的鼓舞,而且将使这个原本已经很精彩的赛季,变得更为精彩。”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意甲:帕尔马先下手为强 拉齐奥后下手遭殃
相关报道:拉齐奥:“梦之队”计划进入实施阶段
相关报道:罗-巴乔转会引人关注 拉齐奥等队诚意邀请
相关报道:意甲转会日记:拉齐奥帕尔马酝酿大手笔
相关报道:意甲:拉齐奥浑水摸鱼
相关报道:意甲:萨拉斯希望留在拉齐奥
相关报道:图文:国际米兰进军冠军杯 罗-巴乔、萨莫拉诺手足情
相关报道:图文:罗-巴乔斗迪-巴乔 忧郁王子风采仍依旧

热点专栏 -->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