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报-北京足球 > 新闻报道




德乙大结局:亚琛居中游 曼海姆四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29日 11:21 新报-北京足球

  而周宁所在的曼海姆队则在这一轮对阵福图纳科隆队,但是他们没有在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给到场观战的12000名球迷带来欢乐,而是以1:3惨败于对手的脚下。周宁以首发身份出场,但在中场休息的时候被教练拉波特换下。

  北京时间上周六凌晨,德乙联赛最后一轮的比赛同时拉开战幕,4支球队争夺3个升级的席位,而6支球队在为自己的保级而苦苦努力。但是曼海姆和亚琛都置身事外,他们既没有升级的希望,又不需要为保级绞尽脑汁,所以在比赛中显得有些心不在焉。

  亚琛的对手是格里福斯队,谢晖在赛前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由于伤势未愈,状态一般主教练可能不会再在这场比赛中派他出场了。

  是役,亚琛队排了迪安纳、莱默曼和巴约克的三前锋阵型,谢晖则坐在替补席上。双方的比赛打得都很平淡,显然都有意避免在联赛的最后阶段受伤。第37分钟,莱默曼接到亚琛队中场球员以色曼的直传以后直接插入禁区,打破了比赛的僵局。

  下半时开始以后,亚琛队开始加强进攻。因为俱乐部已经在比赛后准备了联赛的庆祝仪式,他们显然想在主场赢得最后一场比赛,以圆满的结局结束整个赛季。

  但是在57分钟,客队的莱西尔靠一个快速反击轻巧地晃过了亚琛队守门员施密特,将球送进了空门里。虽然4分钟后,迪安纳接角球攻门成功,使亚琛队再次领先。但是他们没能最终保住这一优势,第80分钟,刚被换上场的格里福斯中场球员兰浦蒂打进了决定性的一球。第87分钟,在哈赫的授意下,坐镇指挥比赛的代理教练为了赢得胜利换上晖,但是因为剩下的时间太短,最终奇迹还是没有发生。

  周宁所在的曼海姆队在最后一轮对美因兹05比赛之前已经经历了三连败,而且其中有两场比赛是对处于保级区的弱队。曼海姆队保组后就松懈,甚至有让球嫌疑的做法遭到了球迷的抨击,在上一个主场他们输球以后,甚至发生了小型的球迷骚乱。所以对于最后一场比赛,主教练拉波特希望能给球迷一个交代,就派出了全部的主力阵容。

  周宁在这场比赛中首发担任右前卫,他的表现十分积极,但是在球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依旧不强,使得他浪费了不少的机会。刚开场7分钟,周宁就在禁区内得到了队友的一次漂亮的传递,他在已经完全没有防守队员的情况下慢了半拍,被对手的守门员以一个漂亮的动作将球从脚底抢走了。

  第39分钟,他和阿尔巴尼亚球员泰博打了一个很漂亮的二过二配合,就在他要往禁区内带,并完成最后进攻的时候,边裁却举起了旗子。

  下半时开始以后,美因茨05队在球迷的助威声中加强了进攻力度,主队外号“冰箱”的斯文-德特曼和巴西人马尔西奥在下半场前15分钟连进两球,把曼海姆队推进了四连败的深渊。

  四连败以后,曼海姆俱乐部遭到了当地球迷协会的巨大压力,有消息说,如果主教练拉波特不能得到原谅,度过这段赛后危机的话,甚至有因为这次四连败下课的危险。周超


相关报道:杨晨留守 周宁等待
相关报道:亚琛无论输赢都庆功 谢晖感觉不怎么好
相关报道:德乙:周宁中意斯图加特
相关报道:周宁要离开曼海姆?
相关报道:谢晖:亚琛队的风格不适合我
相关报道:谢晖:和贝肯鲍尔一起参加施拉普纳的生日宴会
相关报道:“他们的后卫真够狠的”--越洋电话采访谢晖
相关报道:德乙:亚琛曼海姆双双失利 谢晖周宁祈望明朝
相关报道:德乙第32轮积分射手榜 谢晖又入一球
相关报道:亚琛正式买断谢晖 日媒体称谢晖“最了不起”

热点专栏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报-北京足球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