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球报 > 新闻报道
 




德甲:亚琛成“被告” 杨晨“躲”黄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15日 10:51 球报

  在亚琛队以1:0战胜科特布斯队以后,上周一科特布斯队向联邦足球委员会提起了诉讼,要求委员会批准他们同亚琛队重新进行一场比赛,因为他们认为在两队竞争德乙最后一个升级的名额的时候,在亚琛主场进行的第30轮赛事很不公平,那场比赛,亚琛队一球小胜。

  引起这场诉讼的事件发生在亚琛和科特布斯的比赛进行到第8分钟的时候,当时科特布斯队的亨利在亚琛队的替补席不远的地方对亚琛队的尤尔根恶意犯规,38岁的亚琛队主教练哈赫年轻气胜,立刻就冲入了场地要同亨利理论,这时候科特布斯队的球员福兰克林从一边冲出,想用自己的身体把哈赫和亨利隔开,但是他冲得过猛,差一点撞倒哈赫,而哈赫在稳住自己的身形以后,立刻就揪住福兰克林的脖领子并且前后摇晃,他们两人的冲突引发了两队之间的骚乱。在裁判将两队球员劝开以后,亨利被罚出场,福兰克林得到了一张黄牌,而哈赫则被赶上了看台。但又是在8分钟以后,福兰克林因为另一次犯规,领到了第二张黄牌,最后使得科特布斯队只能以9人应战,最终客场不敌亚琛队。

  在周四,德国体育仲裁法庭对哈赫福兰克林事件进行了宣判,体育仲裁法庭认为,主教练哈赫也是足球场上的一分子,所以不能算是场外因素,因此本场比赛有效,但是鉴于他在比赛中的表现有失风度,所以促请足协对哈赫处以禁止带队参赛三个月并且罚款15000马克的处罚。

  失去了哈赫指挥的亚琛队在北京时间上周六的比赛中客场挑战圣保利队,谢晖在养伤期间由于在场边跑步时摔了一跤,对他的伤情有所影响,所以没有跟队一起去客场。亚琛队在开场仅12分钟就攻进了一球。但是却在下半场77到78分钟之间连失两球,最后以1:2在客场饮恨。本轮比赛过后德乙赛场上有升级希望的球队共有六支,其中FC科隆和波鸿升级已经基本成定局,而剩下的四支球队,纽伦堡和亚琛、科特布斯和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将争夺最后一张升德甲的名额,从目前的形势来看,亚琛队已经失去了靠自己力量升级的希望。

  上周六晚上中央五台直播的德甲比赛如果进行收视率调查的话,也许是一年来,观看德甲直播的中国观众最多的一次。但是法兰克福队主教练马加特的无精打采让关注法兰克福队的中国人大为失望,杨晨在90分钟的比赛中自始至终坐在替补席上,没有得到一分钟的上场机会。

  赛前,法兰克福队的主教练马加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在这场比赛中任何东西都不可能失去,只要不失败,那就是我们的胜利,勒沃库森队的压力远比我们要大,这就是我们本场比赛的机会。”比赛的结果是法兰克福队以4:1大败,在得知保级竞争对手乌尔姆和罗斯托克都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后,马加特说:“无论如何,只有胜利才能帮助我们,对勒沃库森,对乌尔姆都一样,我们需要的是一场胜利,而且最好这场胜利是在主场。”当有记者问起杨晨没有上场的原因时,他回答说:“我对杨一直都很器重,他将是我们保级之战的重要筹码。可惜的是在同勒沃库森比赛前,他已经有了四张黄牌,我不愿意看到他在同勒沃库森比赛时再吃到一张黄牌(按德国足协规定,五张黄牌停赛一场)。为了保险起见,我才把他雪藏起来。下一场同乌尔姆的比赛是生死之战,尽管我不想在比赛前透露上场名单,但杨晨毫无疑问地会成为我们保级之战的支柱之一。”杨晨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只是说,一切听从教练的安排。但目前状态越来越好的他表示,已经做好一切准备,等待着同乌尔姆队的生死大战。周超


相关报道:专访:杨晨为何没上场?
相关报道:德乙:亚琛先赢后输失机会 谢晖有伤未能上场
相关报道:德甲:杨晨想“攀高枝”
相关报道:西甲三雄看中杨晨 杨晨不敢轻言转会
相关报道:宿茂臻、杨晨、李东国上了佩鲁贾引援名单

热点专栏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