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闻报道
 




德乙亚琛连胜现曙光 谢晖复出指日可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6日 03: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永明报道:在刚刚结束的德乙第30轮的2场比赛中,其中有谢晖加盟的亚琛队在主场迎战积分比他 们多4分的科特布斯队的关键比赛中,虽然在上半场结束前就比对手要多2人的有利情况下,但主队一直到比赛结束前才由本 队的荷兰前卫范德布罗伊克攻入致胜1球,以1比0赢得了这场关键比赛的胜利,使得本队重现晋级曙光;而谢晖因为伤没有 痊愈,所以教练没有派他出场,但他复出参加比赛的时间指日可待。

  在事关各队最后命运也是上轮最后进行的1场比赛于本周二(5月2日)凌晨结束,科特布斯队主场最后艰难的以2 比2战平门兴格拉德巴赫队,使得亚琛队留有一线重返德甲的生机。

  因为亚琛队在此战前只比科特布斯队少4分,而且在后面比赛的对也不是很强,所以赢得这场比赛就变得非常重要; 而对科特布斯队来说也非常重要,不然的话,会把领先的优势变得很少,而且也会多了亚琛这个竞争对手。在双方首回合的比 赛中,亚琛队在客场以0比4惨败给对手。有1万8千多名观众到现场来观看了这场关键的比赛。

  亚琛队的出场阵容如下:守门员克-施密特,后卫朗德格拉夫、劳、巴士和赫伦,前卫英斯曼、贝尔特多德、范德布 罗伊克和穆勒,前锋是迪恩和卢梅曼;因为守门员亨斯有伤,所以教练只得用替补门将克-施密特打主力,而后卫塞布的红牌 停赛使得劳又重新回到了后防线,而谢晖位置继续被队友卢梅曼顶替。

  由于亚琛队目前又有机会出现了,而且在客场的惨败也使得球员们想找机会来证明自己并不比对手差,所以当比赛开 始后,作为主场应战的亚琛队把对手压得喘不过气来,他们只有利用犯规来瓦解主队的攻势。

  当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时,科特布斯队的前卫福兰克林由于严重的犯规被裁判出示红牌罚下,少一个人的客队更加 只有收缩后防,把不失球放在首位了;对手的消极打法使得主队也没有办法,因为在进攻的同时仍要提防对手的反击,因为客 队前锋拉巴克目前的进球排在射手榜的前几位,他的实力已是各队都知道的。

  但是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43分钟,科特布斯队的前卫赫德里希也由于严重的犯规被裁判出示红牌罚下(在第28 轮就因累计5张黄牌而停赛过),场上少2人的客队上半时以0比0暂时逼平亚琛队,但胜利的天平已经开始明显倾斜于亚琛 队一方。

  在亚琛队下半时仍久攻不下的情况下,亚琛队的哈赫主教练在第62分钟用埃米利奥、巴约克同时换下前卫贝尔特多 德和穆勒,想继续加强中前场的进攻来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终于在第83分钟时候,由前卫范德布罗伊克抓住了机会攻入致胜1球(个人本赛季的第2个进球),最后以1比0 取得了这场关键比赛的胜利,不仅2连胜,更重要的是又使得球队重现升级的希望了。

  亚琛队在赢得这场关键比赛的胜利后,虽然以12胜9平9负积45分暂时只排在第6位,但与第3位的科特布斯队 只差1分(与第4、第5位门兴和纽伦堡队积分相同,只是净胜球少而已),所以又重现晋级的曙光;而科特布斯队在输掉这 场比赛后,不仅使得自己升级也没有很大的把握,也使得目前的形势比较混乱,很有可能使得升级的最后1支球队要到最后1 轮才能产生。

  另外1场比赛的结果为:圣保利队在客场0比0被垫底的卡尔斯鲁厄队逼平后,还没有完全保级;而老牌强队-卡尔 斯鲁厄队在德乙也没有多少时间啦。


相关报道:德乙最新积分射手榜(截止到5月6日)
相关报道:德乙:亚琛、曼海姆赛程
相关报道:亚琛官员5月抵沪 谢晖永久转会亚琛进入倒计时
相关报道:谢晖:受伤的日子“找乐子”
相关报道:德乙亚琛反败为胜难展笑颜 受伤谢晖静待复出时
相关报道:德乙最新积分榜(截止到5月1日)
相关报道:德乙曼海姆客场2连败 周宁后卫难出彩
相关报道:德乙最新积分射手榜(截止到4月30日)
相关报道:周六英超、德甲、德乙曼海姆完全战报
相关报道:马加特心跳为杨晨 谢晖心急没办法

热点专栏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