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杀出性感黑马 里皮女儿誓做王牌足球宝贝(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7:01 新浪体育
意甲杀出性感黑马里皮女儿誓做王牌足球宝贝(图)
里皮的女儿——斯特法尼亚

  新浪体育讯 在意大利,只要能进入娱乐圈并在一定程度上走红,随之而来的便是社会上的高知名度以及滚滚而来的巨额收入。娱乐圏的明星效应所产生的巨大吸引力驱使那些年龄20上下的妙龄少女们对这个行业趋之若骛,甚至不惜一切代价以期能进入圏内。

  由于要成为一名出色的演员或是歌星需要的客观条件太过,除了本身要有过人的艺术天赋之外,这些身怀明星梦的女孩子们要付出的心血不一定能得到相应。于是,她们将目光投向了更加容易出名而所需要条件相对更加简单的行业,那就是成为娱乐节目的歌舞演员或是足球节目的足球宝贝,被意大利人统称为SHOWGIRL。要想成为一名SHOWGIRL,最基本的条件是得有一幅天生的惹火身材,三围绝对要突出,一张漂亮的好脸蛋。由于这类娱乐或足球节目在所有的意大利电视台每天都播出,加上花边新闻媒体铺天盖地的宣传,这样的曝光率想让人不红都难。

  意大利人对足球的狂热爱好注定了任何一名少女只要她能被选中出任足球宝贝,就能很快走红。成了足球宝贝之后,这些女孩就有大量的机会与足球明星相处,意大利社会长期以来流行的球星加明星的爱情速配,足球宝贝与球星的爱情分分合合的各种绯闻更能让人红上加红。这些足球宝贝走红后,多数会接拍夏季艺术挂历,然后再正式进入演艺圏出演影视剧或出任节目主持人,成为一名真正的艺人。当前意大利最走红的女星如维埃里的前任女友卡娜莉斯、巴扎尼的未来之妻现尤文教母梅尔兹、前拉齐奥队教母小因扎吉的前妻马尔库齐、罗马教母费里尼等人所走均是这条道路。

  通常身怀女星梦的芳龄少女多为出身相对贫寒,家中经济情况并不理想,多数中产阶级家族的家长不会愿意让自己的女儿去做袒胸露背的足球宝贝,而是让她们去上大学,然后进入一家大公司成为一名白领。但是也有例外者,银狐里皮的女儿斯特法尼亚-里皮就是一名十足的足球宝贝。

  斯特法尼亚从小在优越的家族环境中长大,过着衣食无忧的生活。里皮希望女儿将来能成为一名职业女性,因此在她高中还未毕业时就将女儿送到巴赛罗那上学。在当地一家贵族中学完成学业后,斯特法尼亚就进入了巴赛罗那大学深造,学的正是里皮希望的经济管理学。2003年夏天,斯特法尼亚学成归来,回到意大利生活。正当里皮忙着为女儿张罗工作之事的时候,斯特法尼亚想得却和一心让她成为白领的老爸的想法大不一致。原来继承了父亲英俊相貌基因,长得性感美丽的斯特法尼亚从小就立志成为演艺界的明星,她不顾老里皮的反对,执意要加入娱乐圏。

  由于斯特法尼亚没有学过表演,她也采取了与多数女孩一样的迂回前进的办法,先成为一名足球宝贝。斯特法尼亚报名参加了“那些关于足球的…..”节目2003-2004赛季的新人选秀。该节目每周日下午直播,由RAI王牌女主持人文图拉主持,在意大利收视率极高。斯特法尼亚倒也没替老爹丢脸,凭借她自身良好的外形条件成功被选中,成为一名十足的足球宝贝,每周日下午及时出现在意大利观众面前。由于该节目的足球宝贝每个赛季均进行更换,上赛季结束之后斯特法尼亚离开了RAI。斯特法尼亚对自己全年的表现还是相当满意的,她对记者说:“我不想让别人一看到我的姓就会想到我的爸爸,我要让人记住我的名字斯特法尼亚,而不仅是我的姓氏。”

  离开RAI之后,斯特法尼亚继续留在娱乐圏内发展。在“那些关于足球的…”节目中成功演出让所有意大利观众特别是球迷记住了原来银狐里皮还有这么一个多才多艺且性感美丽的宝贝女儿,为她奠定了在圏内的知名度,也使得她的从艺之路有了一个最好的开端。今年新的电视赛季开始之后(意大利的电视节目也类似于意甲,主要的娱乐节目从9月开始到6月结束,7、8两月多数节目停播改播老片),斯特法尼亚开始出任一些电视节目的现场嘉宾,开始接拍平面广告,并参加一些名牌产品的现场推销活动。尽管还属于花瓶角色,但是斯特法尼亚异常清楚这个行业的行规,只要你年轻貌美,成为足球宝贝后星途会是顺利的。如果斯特法尼亚愿意做些艺术牺牲,拍一些艺术挂历,接着再与某个大牌球星来一段热恋的话,那样的话她或许会红得更快,不过这事还真得与老里皮好好商量一下,看看老里皮是不是会答应。

  (RICCA)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