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齐鲁晚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甲A:[前瞻]海狮难抵隆鑫洋枪 国安工体无人喝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6日 09:59 齐鲁晚报

  经过短暂的间歇之后,甲A第十四轮比赛本周日将打响。虽然现在欧洲杯正打得热火朝天,但毕竟那是别人的事,甲A的整体水平要想有所进步,就必须脚踏实地真正打好每一场比赛。

  叶夫盖尼将辽小虎调整得开始有点感觉了,但仍未找回全取3分时的快感。本轮他们主场迎战以防守见长的厦门队,从积分上看,两队只相差2分,均未摆脱降组的困扰,因此都别无选择,惟有倾力一搏。如果辽小虎能够沉稳一些,他们在主场获胜的希望将非常大。

  朱广沪以年轻队员出战足协杯赛,不惜以出局为代价,目的就是为客场在与全兴队的比赛中有所作为。米罗西知道来者不善,平安队主场能在落后一球的劣势下,反败为胜击退劲旅申花,白有两把刷子,但他已没有选择,如果这场球拿不下来,成都的球迷是不会答应的。

  海狮队在涅波的调教下显示出了强队的潜质,但跟隆鑫队相比,实力上仍有差距,此番又是客场作战,海狮队的后防线很难抵挡对方三杆洋枪的轮番扫射。

  国安队的状况没有改变多少,而实德队却发出了今年夺冠的怒吼。两队相遇,国安队惟一的本钱是主场作战,但这又能帮上多大的忙?实德队的优势是全方位的。

  尽管金志扬需要一场胜利来扬扬腕儿,但客战敖东似乎不是时候。敖东日前排名居尾,他们对这场胜利看得比任何时候都重,但实力上的欠缺会使他们变得实际起来,不能全取3分,1分也不错,总比什么都没有要强。

  记者预测:

  辽宁抚顺2:1厦门厦新

  四川全兴1:0深圳平安

  重庆隆鑫2:0沈阳海狮

  北京国安0:3大连实德

  吉林敖东0:0天津泰达

  于欣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A:来自射手榜的精神 (2000/6/16 05:21)
甲A:静水微澜--第十四轮预测 (2000/6/16 05:07)
甲A:前半程技术总结--李金城专访 (2000/6/15 17:13)
甲A:申花将士眼中的欧锦赛 (2000/6/15 16:02)
甲A:趣话中国足球洋务运动中的翻译官 (2000/6/15 12:34)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