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根宝俱乐部网站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海狮:实行军管遭遇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5日 17:50 根宝俱乐部网站

  6月初,海狮足球队正式搬迁沈阳炮院,实行军事管制。一个多星期过去了,海狮队员的反响如何呢?

  昨天,俱乐部副总经理兼领队许晓敏告诉记者:“球队面临一个新难题,队员们早晚的休息不好。”

  进入军管区的海狮队员万万没有想到,每天早晨6点,正当他们进入梦乡的时候,炮院“军号已吹响”,“歌声已嘹亮”。有队员形容说:“那声音震天响,根本睡不着觉。“原来,那炮院的千余名官兵每天都要晨练,军人的威武之气,让队员们感到有些“吃不消”。

  俱乐部对此很焦急。正在设法解决此事。而据记者分析,俱乐部不可能改变炮院早炼的习惯,唯一改变的是让队员们“早睡早起”。李守东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海狮:我现在两头都该骂--章健谈京沈之战 (2000/6/14 11:32)
海狮:险胜上海浦东 章健怒责老将 (2000/6/12 17:20)
海狮:军管球员民管裁判 扫黄打黑章健献计 (2000/6/12 16:42)
浦东:足协杯折在海狮队手下 (2000/6/12 11:58)
足协杯:球员懈怠 海狮主帅不满 (2000/6/12 09:53)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