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民体育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辽宁:三叉戟再度复活 辽小虎欲吞厦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5日 16:14 新民体育报

  重新备战甲A联赛的辽小虎已是别样心情。对于主场迎战“小冤家”厦门厦新队,辽宁俱乐部下了一道死令:“一定要赢”。

  辽小虎的自信来自足协杯上7比1大胜延边敖东一役。在那场比赛之后,很多队员都表示:“重新找回了感觉”。主教练叶甫盖尼也高兴地说:“希望能把足协杯上的好运带到甲A赛场上来”。

  辽宁队本赛季出师不利。主要原因就是第一循环的首场比赛以0比3败在厦门厦新队脚下,从此走上了漫漫不归路。

  本周二,辽宁俱乐部召开新闻通气会,副总经理王德忠告诉记者:“球队有能力保住甲A中一席之地。”王德忠认为,只要解决了球队的向心力、凝聚力及战斗力的问题,辽宁队还是一支生龙活虎的球队。

  据记者了解,辽宁俱乐部乐观的最大资本在于,玉面杀手张玉宁的全面复活。俱乐部对张玉宁的评价甚高。认为“张玉宁复出以后,迅速盘活了辽宁队的前场,拉动了全队的士气。只要辽宁队能打出应有的水平,主场取胜厦门厦新队问题不大。”

  现在,辽沈媒体正陷入“曲乐恒家人索赔20万”的纠纷中。各媒体不断地炒作,给俱乐部增加了“负担”。据俱乐部人士讲,他们最担心这种炒作影响张玉宁的情绪。“张玉宁刚刚调整好状态,大家过多地炒作此事,将对张玉宁的心理造成负面影响。一旦影响了他的状态,岂不使辽宁队受损?”

  辽小虎对厦门厦新队抱有一股复仇的烈火。记者在采访队员时,他们说:“这时候不报仇什么时候报仇?假如连厦门队都拿不下来。真该考虑保组的问题了。”寥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宁:[前瞻]全取3分--最强的阵容迎战厦门 (2000/6/15 14:27)
辽宁:褪落金羽的小天鹅 (2000/6/15 12:10)
辽宁:最重的伤号曲乐恒和曲东伤情好转 (2000/6/15 11:34)
辽宁:叶夫盖尼称张引带的队水平很低 (2000/6/15 10:05)
辽宁:辽小虎对照欧洲杯查自己 (2000/6/15 09:25)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