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球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辽宁:[前瞻]全取3分--最强的阵容迎战厦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5日 14:27 球报

  辽宁队动态:足协杯7:1狂胜吉林队,叶夫盖尼并不满意,本周二,全队进行了大运动量训练,以便为炎热天气下的比赛打好体能基础。由于辽宁队在南湖大院的训练场地实在太糟糕,辽宁队近日的训练挪到了位于白塔堡的庄毅足球学校。在训练中,叶夫盖尼还是强调中场,要求队员严格按照他的战术要求去做,如果有一点不对,马上吹哨纠正。叶夫盖尼还向俱乐部要来了第一轮辽宁队0:3输给厦门队的比赛录像,他称厦门队是一支非常严谨的队伍。目前,辽宁队的状况不错,伤病员基本恢复,可以用最强的阵容去迎战对手。

  本场比赛目标:全取3分

  特别关注:第一循环0:3惨败对手,由此拉开辽小虎的堕落序幕。此番再度交手会如何报仇?在经过半个月的调教后,辽宁队的中场会发生怎样的变化?足协杯李金羽愤然退场,叶夫盖尼会否将其打入冷宫?

  厦新队动态:由于在足协杯的第二轮比赛中主场战胜甲A联赛领头羊大连实德,厦门厦新队目前士气开始恢复。由于中场大将外援巴哈回国参加非洲杯的比赛以及前锋外援埃瓦尔多的不在状态,厦足决定与来自克罗地亚的外援马丁暂时签订为期一个月的合同。马丁司职前锋,年初曾与另外两名克罗地亚外援一起到厦足试训,但未入迟尚斌法眼。此后马丁又到了吉林敖东,并曾代表敖东出战,但不久前又被敖东放弃。本场比赛目标:在迟尚斌保级的计划里,下半阶段的比赛辽宁队是拿分的对象之一。不过由于是客场作战,也许只能拿1分。

  经过与大连实德的一战,厦门厦新队找回了斗志。由于曾在主场大胜对手,本次客场挑战辽宁,厦足球员大多充满信心。虽然同样在足协杯中大胜对手,但辽宁队目前并未恢复到最佳状态,新帅叶夫盖尼也似乎还未得到所有球员的认同,因此,厦足此行有着获胜的可能。但由于厦新队经常是“该赢的赢不了”,所以,对本场比赛也不能太过乐观,平局或许是比较客观的结果。

  特别关注:缺少中场灵魂巴哈的组织,厦新队如何获得中场优势?新外援马丁是否能上场,其表现如何?令人关注。

  小龙丽群

  天气预报:晴,30℃

  开球时间:16:30

  电视转播:辽宁电视台沈阳电视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宁:褪落金羽的小天鹅 (2000/6/15 12:10)
辽宁:最重的伤号曲乐恒和曲东伤情好转 (2000/6/15 11:34)
辽宁:叶夫盖尼称张引带的队水平很低 (2000/6/15 10:05)
辽宁:辽小虎对照欧洲杯查自己 (2000/6/15 09:25)
辽宁:上半程四问题 下半程两矛盾--算出“伤心账” (2000/6/14 18:20)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