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球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辽宁:最重的伤号曲乐恒和曲东伤情好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5日 11:34 球报

  辽宁队的两个最重的伤号曲乐恒和曲东现均在北京治疗。日前,记者从“二曲”处先后听到了“喜讯”

  首先,曲乐恒处传来“奇迹”出现的好消息。曲乐恒的伤初诊为“神经元严重受损”,但在前天,记者得知,曲乐恒的伤势恢复情况有了令人惊喜的进展:曲乐恒右脚的所有脚趾已均可随意转动,并且连脚腕子也可以扭动了;左脚的恢复程度虽然不及右脚,但是左腿膝盖以上的肌肉也可以轻微活动。这些都表明,曲乐恒的神经受损程度远不如当初判断的那么严重。记者在给曲乐恒打电话祝贺时,曲乐恒有些兴奋地表示:“我现在的感觉越来越好,医生也在检查后告诉我,等到我过生日时,我一定可以坐起来,这个月28号是我的生日,离现在还有两个星期……”

  另外一个受伤后动了手术的辽宁队队员曲东也在北医三院里稳定地恢复着。记者在给他打电话时得知,昨天,他已经第一次开始下地慢慢走路了,而且走路时一点也不疼。他的手术状况十分良好,一周以前拆的线,今天就可以卸下护夹板了。左膝内部的硬性创伤都已经痊愈,现在要做的只是等待着软骨组织的复原,现在曲东已经不再需要肌肉注射,每天只吃一点药就可以了。医院昨天在对他的患处做了全面检查后认为,他可以在一周以后出院了。曲东说他出院后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看望“小妹”曲乐恒。邱国栋 张晓敏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宁:叶夫盖尼称张引带的队水平很低 (2000/6/15 10:05)
辽宁:辽小虎对照欧洲杯查自己 (2000/6/15 09:25)
辽宁:上半程四问题 下半程两矛盾--算出“伤心账” (2000/6/14 18:20)
辽宁:索赔纯属无稽之谈 曲乐恒之父愤然辟谣(2) (2000/6/14 09:36)
辽宁:“球星”李金羽不买新帅叶夫盖尼的账 (2000/6/14 01:51)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