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半岛晨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辽宁:曲乐恒家人欲向张玉宁索赔20万?(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3日 07:23 半岛晨报

  昨日,记者从有关方面得到一条惊人的消息:曲乐恒家人正准备向“肇事人"张玉宁提出索赔20万元的要求。随后,记者便迅速在多个方面进行调查,但这一消息并未得到证实。

  在这条惊人的消息中称:几天前,辽足俱乐部对外宣布,他们将为远在北京接受康复治疗的曲乐恒负担陪护费、陪护住宿费、伙食费等部分费用。但“大头"费用棗医药费,辽足俱乐部却只字未提,这使曲乐恒全家依然深陷资金不足的尴尬局面。对此,许多亲友向曲乐恒的父亲曲明书出主意,让他向张玉宁索赔20万元。

  起初,由于原来彼此交情不错,所以曲明书说不出这样的话。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曲乐恒的医药费日益成为大问题。在这种情况下,张引和几位球员家长纷纷向曲乐恒各捐1万元。张引说:“张志毅(张玉宁的父亲)要管到底。"而这些家长也对张玉宁家只捐3万元感到不理解,甚至有人说:“假如这事发生在我身上,我有30万绝不掏20万。"正是在这种氛围下,曲明书才开始希望张玉宁家能再伸一把援助之手。

  对此,记者询问了一些辽宁队的队员,这些队员在听到此事后反应都非常坚决:“不可能,绝对不可能。"并且他们对此事还均表示了一定的气愤,他们认为在这个时候不应该再去刻意编造什么。辽足俱乐部一位负责人对此表示并没听说,而且这样的事情与俱乐部没有任何关系,即使真有此事他们也没必要与俱乐部打招呼。但他个人认为此事可能性不大。在辽宁队的跟队记者中,他们对消息也均感到茫然。张勇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曲乐恒家人欲向肇事者张玉宁索赔20万

 相关专题
热点专栏 --> 辽宁队车祸事件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